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idvalley~:p

恩恩~~
今天是星期二...
没什么,
就回来写一写咯...
不过还是很懒惰放照片啦...
平安夜那天说起...
那天没人约,
结果就和表哥,表妹还有姐姐一起去吃晚餐咯...
去了sri petaling新开的padi house...
食物的价钱还不错啦~
只是水比较贵了些...
五个人吃了将近rm90...

星期六,日和一就skip了吧!!
也都已经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事情了...
直接跳到今天...
今天嘛...
和vincent去midvalley了~~
我们去吃了Ireland potato....
嘻嘻~
味道不错嘛..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吃potato....
所以就带我去吃了~
然后desmond有来找我们一起吃一下午餐...

买了三点的电影票..
GULLIVER'S TRAVELS.....
值得一看的说....
因为都很好笑....
我喜欢...
看了后已经是4点多了...
我的鞋子坏了..
之前去看过vincci...
可是没有适合的....
所以他选择了到coffee bean去喝咖啡...
我点了一杯 dark chocolate orange ice blended...
不错的说...

过后过后我就去jusco哪里去找鞋子咯~
找了好久才找到..
买了一双cleef的鞋...
rm50飞走了咯~~
嘻嘻...
而vincent嘛却在coffee bean里等我将近一个小时吧...
还真的抱歉...
不是故意的...
因为很多人在付钱...
我要排队...

见到他的时候已经是6点多了....
可怜的他还要送我回家..
而且下着很大的雨...
也很塞车~~
所以还是谢谢啦...
不让我淋雨因为知道我总是会生病...
等到我弟弟来了才让我下车...

明天明天...
去pavil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