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take me home tonight

趁现在得空就回来写一写..
反正嘛..
也还没有事情做...
就只是在msn聊天..
哈哈哈..
就一直开着gsc的网站哪里检查看下有什么新戏..
不错不错..
有一部电影是我蛮想看的...
love is the only answer...
是部comedy..
我最喜欢看的..
所以一定找时间去看..
不管有没有人陪我...

昨天嘛...
心情不好...
也是上了gsc看看..
看下有什么电影..
结果有个title还蛮吸引我的...
take me home tonight..
然后就信息kinwai...
问他愿不愿意陪我一起去看咯..
结果他竟然答应了也...
就马上网购戏票..

等到handover做完后,
刚好kinwai也到了..
两个傻傻的...
都不知道约在那里...
他竟然跑到上面去..
我竟然在下面等...
结果还好他下来了...
在讨论要去哪里吃..
从the garden走到去midvalley..
然后竟然走到戏院那一层..
看到sushi king..
刚好就已经快到三点了..
就去戏院哪里附近绕一圈咯..
去看下我们那部电影到底是如何...
然后kinwai就一直说那一定是A片...
说我变得坏蛋了..
真是的...

三点的时候就走回sushi king..
问我是否真的确定要进去...
结果我说是..
他就真的进去了..
刚进去的时候都没什么人的..
我们两个就点了几盘sushi..
然后他也叫了一个set lunch..
嘻嘻..
一直要我吃东西..
路路续续很多人进来了..
而且都还是一对对情侣的..
都坐在我们附近..
而且他很得空的研究他们的坐法都是一个男的再一个女的..
然后女的旁边一定还是一个女的,
才到男的..
就一直在聊天咯...
笑死我...

过后将近4点我就回公司..
把东西Zapzap就走人了...
然后赶着去和kinwai会合..
一起到gsc..
很好笑的..
我们两个每次看戏都是很38 的...
可以一部戏从头笑到尾...
也不明白有什么那么开心...
不过这部take me home tonight给人家的title就已经知道戏里大概是什么了...
已经好久没有那种和他一起去看电影的感觉了..
其实我真的很怀念..
有他在身边,
我就真的可以笑足一天...
哪怕他不说话,
都足以让我笑了...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站在那里聊天..
聊了将近1个小时..
说什么要给我生日的Surprise..
可是嘛..
到最后什么都没给...
还说什么星期四回taiping后,
星期五可能会赶回来和我一起过生日..
这就是所谓的Suprise...
可是谁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能才回去一天就回来嘛...
那是很累人的..
我也清楚的知道..
心里倒是有些少许的失望...
他从来就不曾陪我过生日也...
也只有21岁那时候的生日..

将近7点就塔ktm回家咯...
那时候已经开始下雨了..
虽然毛毛细雨..
可是,他竟然要我快点躲起来,
不要淋到雨了...
这样的体贴细心..
应该很少人会做到的...
然后就一直陪我等我阿姨来载我..
担心我一个人在那里..
嘻嘻..

其实和他在一起嘛...
有聊不完的话题,
虽然说很久没有见面了,
可是感觉却不是很陌生...
依然还可以很好..
就算认识了那么久,
不管电话还是见面,
就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有笑不完的题材...
认识他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