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winwin的生日

哈哈哈~算了!!我放了照片等了那么久全部又不见了~
不知道发生什么问题...
不要放了!
很久没有来这里写了...
我想啊..
应该来写一下~
昨天的我们和winwin庆祝生日了哦!
嘻嘻~
不错的说..
可是green box的服务生竟然破坏了我的计划..
结果一点惊喜也没有~

wai wai有sms我说他看到我和yenyen哦~
还和我说yenyen很可爱..
不过认识我已经很足够了~
娃哈哈哈!
有点爽到的感觉...

在green box唱k后我们就去逛咯~
winwin要买formal衣服给他的男友...
只好陪她去找咯~
结果找了一件alain delon的。。
rm200..
哈哈哈~~真是的~
过后的我们就逛逛下...
看见了一档不错的..
所以我又很无聊的开始准备礼物了~
准备jeff的生日礼物~`
hahha~
选了好久哦~

差不多四点多的时候就去time square..
嘻嘻~~去书店...
我和winwin太无聊了拉!
结果在书店里拍照咯~
哈哈哈~
无聊之极被guard跑来说这里不能拍照~
有点paiseh...

我们过后就到康乐的pasar malam逛...
第一次耶!!
我们第一次四个那么夜才回家~
而且第一次一起逛pasar malam..
jamie这个乖乖女是很难得的阿~
嘻嘻~她妈妈都不放心的。
第一次在路边摊吃炒kuey tiao..
然后也在那边吃了豆腐花~
遇到yenyen的爸爸~
他帮我们四个付钱了~
谢谢阿~~

其实还蛮可怜的说...
因为yenyen的姐姐那么夜了还要等我们逛完夜市了才能回家...
昨天的winwin陪我一起回家哦~
我们在家里面夜谈..
谈了很多我们大学里面的事。
也谈了很多我们之间的爱情...
结果那么一谈就谈到凌晨5-6点..
还真的有点过分严重~

回想起来很多回忆都是甜蜜的~
可是为什么一切都不再呢?
是谁变了阿??
哈哈~不知道..
可能人在长大的时候都会变了吧!

我还是觉得昨天让我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下次的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来玩...
期待我生日那时再一起谈心谈到夜夜~

4 comments:

  1. haha yup
    i move here ^^

    here more piece~
    every1 come here

    ReplyDelete
  2. 我来料~
    我记得你拉~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弄过新的blogspot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宝贝,如果可以下次留言在c box。因为有点难回你。^^
    不会贵啊。。一百块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