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新年~

好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更新~
现在总算是得空了...
说一说这新年吧!
除夕和除夕的前一天我都在云顶度过..
年初一才从云顶回来~
休息那么一天...
初二就回去江沙...
在江沙也待了三天两夜~~
初四才回来...

初五就和姐姐到midvalley去看电影...神奇侠侣...
很好笑一下~
不错不错...
年初六就和alan还有vincent到midvalley去看i love hong kong~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多贺岁片我都想看...
还有最强喜事还没看~
找时间..
得空一定要去看~

年初七就和jamie还有yenyen和vincent一起去拜年...
第一站到yenyen家..
亲自下厨哦~
还不错一下的~
至少比我好...
我很少会这样下厨..
第二站到vincent家...
在他家待了好几个小时...
过后将近6点的时候就到我家...
再来到kuchai lama的taipei walker去吃晚餐..

年初八~
今天嘛...
待在家里..
什么都还没有作...
想想会看我的戏~

照片照片...
全部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