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vincent's 24th birthday part 2, & yenyen's birthday celebration

我好像很久没有回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为什么呢?
我很懒惰..
加上电脑没有了,
没有心情更新.
既然今天有上线,
就简短的更新一下..
放放照片..


话说回来..
更新vincent第二次的庆生..
我们去了pavilion...
spasso milano....
 jamie的照片..
笑得多开心..

 我和vincent的合照...
 jamie点的咖啡...
 我们点的餐点...



再来就是yenyen的生日...






某一天我们到tgi  friday吃晚餐...








再放一张我们之间的合照...
 就在今天..
我买了这个...
就快破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