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圣诞礼物

圣诞节将近..
每个人都在烦恼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才是最有意义的..
某天, 我听见了电台问了一个问题..
 你会比较喜欢哪一样圣诞礼物呢?
 1.一束花
2.巧克力
3.戒指
4.对方一天24小时的时间


 这的却是个很不错的问题..
如果是我, 我又会如何选择?
我想莫过于对方一天24小时的时间吧!
 毕竟24小时里, 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可以一起制作很多共同的回忆..
也可以很简单的一起吃一顿饭..
重要的当然是对方在身边.. 


女生收到花感觉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花没办法代表永恒..
过了几天就会凋谢..
一点纪念价值也没有.. 


巧克力嘛..
女生都最爱.
 可是却因为会怕胖而不会选择吃太多..
然而送巧克力的话, 吃完了就没有了.. 


戒指..
 谁说送戒指就能够代表永恒呢?
 戒指或许是一辈子的承诺..
可是, 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
两个人能够携手到老的又有几对呢?


 一天24小时, 或许不是很长..
可是也不会太短..
 如果两个人有心,
 一定可以创造出很多惊喜和意外..
当然回忆是永恒的..
 是没办法磨灭的.. 


礼物并不一定需要用钱才珍贵..
或许很简单的..
只要对方在..
一起的回忆才是最珍贵,最永恒的..
 哪怕以后老了,
 也会想起某天我收到的礼物或许不值钱,
可是却是最有纪念价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