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hong hong's 21st birthday

回来咯~~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回来了...
因为其实真的有点懒惰..
有点累..
所以很多时候都没有更新...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


这是我的同事!
介绍一下...foo...
还真的是第一次和男生拍照拍得那么生疏...
嘻嘻嘻!
如果是和其他男生,
应该都是很亲密了吧!

再来再来..
我的另外一个同事...
azreen..
她嘛..是马来人来的..
可是一点都看不出..
因为她爸爸是华人..
所以是混血儿...
其实,她真的很漂亮...
可是嘛...
今天已经是她的最后一天了..
过后的公司应该就会变得比较冷清...

下面放一些我弟弟21岁生日时候的照片吧!
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
一直想写..
可是上载照片真的很慢..
所以拖到现在才放上来...

我弟弟和我表姐...
和winwin的合照..
和vincent的合照..所谓他的师父?

吹蜡烛...
我家的合照...
还有这张是我们三姐弟的合照...

简简单单的写完这一篇...
这两个星期多都没有和他出去..
还真的是第一次..
有点不习惯...

当然,
这几个星期我有到处去逛..
去过sunway,
去过ioi..
还有一些地方..
买了不错多的衣服..
可是依然还要寻找一些裙..

我在等待我的假期!!
27号开始...
知道2/1才工作~~
有那么一个星期也..
得空可以找我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