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vincent's birthday

我好像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回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感觉上时间总是不够..
不过当然啦..
在重要的日子,
依然还是会回来记载一下的...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vincent~
happy birthday to u~
生日快乐...
我是真的希望能够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

25/10/2011 星期二..
这一天嘛...
我陪他一起过生日...
到最后我们依然还是选择到midvalley一起过...

这张卡片是第一次亲手做的..
应该很难得...
毕竟不喜欢美术的我,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前面是如此的...
这是卡片的后面...
当然啦...
中间嘛...
没有拍出来,
毕竟里面放了一些照片与文字..
还是选择保密会比较好...

我们去tony roma那里吃午餐..
去吃他最爱的牛肉...
毕竟是他生日嘛..
喜欢就好...

午餐后我们去看了一部爱情电影...
*夏日乐悠悠*
真的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感觉上真的很感人..
看到我都哭了...
故事的剧情很棒..
男女主角也很俊很美...

电影后嘛...
去逛一逛...
然后到Italiannies那里吃蛋糕...
我点了这一个strawberry new york cheese...
感觉真的很不错一下...

和waiter要求了一根蜡烛..

结果他要求make it simple..

弄到我很尴尬的要唱生日歌...

我不唱,

他就不吹蜡烛..

结果蜡烛越烧越短...

逼不得已之下只好唱咯..

需了愿,

也把蜡烛给吹了..

下面这张照片嘛..

是我拉他拍的...

我很喜欢的照片...

很棒吧?
吃过蛋糕后...
就到borders去那里逛一逛...
他买了一本书...
他偶像的书..
嘻嘻..

虽然很饱...
可是我们依然还是选择去吃晚餐..
结果选择清淡一些的..
去desa petaling那里的woo bin吃鱼头米粉..
吃完晚餐后才回家...
我们还真的吃足了一天...:)

第二天嘛....26/10/2011....
这一天我是真的希望给他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的..
可是...
我知道好像没什么特别..

三点多desmond到我家来载我..
然后直接到他家,
去载vincent后,
我们就到bangsar village那里...
去吃了Häagen-Dazs...

东西还没有来...
我就一直拉他来拍照...
这衣服嘛,
我很喜欢...
毕竟是我上次送给他的...
感觉真的很不错..
无聊中我自己自拍...
来了来了...
感觉上是很大一盘的..
超爱巧克力...
过后将近7点多的时候我们才出门去到约好的地点...
之前接到winwin的电话有点让我吓到..
因为jamie竟然没有接电话..
安排好的事情好像有了一些变化..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
过后总算找到人了...

我们三个都到厕所去...
当然啦..
灯光不错..
在厕所自拍...

我和winwin~
来来来...
和jamie的合照....
过后出去的时候...
他竟然没有半点被吓到...
也不晓得他是什么感觉...
让我有点失望一下下...

趁食物还没有来的时候拍照...
和alan的合照...
等待食物中....
jamie jamie...
winwin...
食物总算来了....
onion ring...
mushroom...
jamie的食物....

winwin点的食物...
我的我的...
当大家都吃完晚餐后就在那边聊天...
到最后嘛...

哒哒哒...
蛋糕登场....

许愿许愿....


吹蜡烛...
desmond和winwin的合照~
来..和他一张开心的合照~
winwin和他的合照~
jamie和vincent~
desmond & vincent~
winwin & jamie~
vincent & alan~
来一张四个人的合照~
嘻嘻...
winwin抓机...
拍多一张...
将近10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家咯...
desmond一个一个送我们回家...
这生日派对或许很简单..
可是至少我是真的有努力的计划过...
虽然当中也被人拒绝过..
不过如果这生日能够让他觉得开心..
那应该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