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swan swan's convo

很久都没有回来咯~~
是时候回来更新我的部落..
放一放我convo那一天的照片...

我和vincent的合照~

我和winwin...
这个嘛..是我们班的..
jeffrey,choon cheng还有kinwai...

这个嘛..
我和eric..
这张还蛮喜欢的...
感觉很可爱..

和john一起的合照...
chooncheng, alice还有sadegh...
还有这两个foundation时候认识的同学...
和jason一起的合照...
和alice的合照...
和ong的合照...
这一束是winwin送的蓝色玫瑰...
用手机拍的照片...
我喜欢这一张...
这是我和kinwai的合照...
其实拍了很多张..
可是很慢..
大部分都放在facebook了...
这就是我家人买的...
那一天真的是超累的..
可是也特别的开心..
在那一天我遇见了很多好朋友...
我想应该很难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了...

这大学嘛..
有着很多不同的经验..
当中有甜酸苦辣...
经历了许多..
很多都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照片中有许多曾经我喜欢过的..
也有曾经喜欢过我的对象..
其实这一切都是值得回忆的...

大学就这样过完了...
突然好想念在大学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