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 conan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有点懒惰...

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已经有那么一个星期没有回来更新..

可是照片并没什么想放上来...


就说说吧...

上星期二嘛..

人家公共假期...

而我依然还是继续工作...

在办公室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工作,

所以到了10点就下来逛一下..

买了chatime回公司..

也打包了粥回公司..

感觉就像是在公司野餐..

然后一面追看我的拜金女王...


星期三嘛...

这一天...

依然还是在公司看戏...

只不过是..

午餐的时候alan来找我吃..

我们去了nando...

过后alan就等我放工嘛...

4点时,

desmond来载我们到vincent家..

载了他后直往leisure mall..

赶看5.30pm的电影...

conan..

这电影嘛...

有点血腥..

有点刺激..

还不错的说...

只不过我会怕啦!


电影后就到leisure mall哪里的sushi king吃晚餐...

有在讨论...

该不该去康乐的pasar malam..

毕竟我很久没有去了..

可是要知道男生都是害怕热的..

而且也不怎么喜欢去..

所以我们就碰碰运气,

如果找到parking的话就下去走一走...

怎么知道,

就是那么幸运的...

竟然让我们找到了..

天注定三个男生要陪我逛夜市...

感动感动...


星期四嘛...

公共假期的最后一天..

赶我的monthly report..

然后就大扫除我的座位...

不想太乱嘛..

过后继续聊天看戏...

差不多2+pm..

alan又来找我吃午餐..

去了italianese哪里用餐...

两个人吃了将近rm100+...

有点夸张...

不过我喜欢那里的蛋糕...


星期五...

很快的就过了...

星期六嘛...

一早醒来就和家人去吃早餐..

当然咯..

每个星期六的我都会出去...


只不过是我和他斗气..

所以都不让他来载我..

就这样在他家待了几个小时...

desmond来install东西后就等晚餐...

我一直就只是在睡觉..

晚餐时候去了sri hartamas哪里吃韩国餐...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晚餐后时间还很早..

所以就到tropicana citimall哪里逛逛..

嘻嘻..

原本打算去找糖水喝的..

怎么知道什么都没有..

回家回家已经是11+pm了..

我竟然出去了12个小时...


星期日嘛...

和姐姐去sunway pyramid..

我们嘛..

还用了蛮多钱的..

午餐去papoyes哪里吃..

过后就去找眼镜店..

总算在focus point哪里买了我的lens..

虽然没试过..

不过依然还是想尝试...


姐姐也到the body shop哪里买了香水和护肤品..

用钱真的很够厉害...

回家之前,

依然还是不忘我的Chatime..

就这样..

简单的一个星期就过了...


这星期嘛...

其实不晓得会有什么节目..

不过却又是10号.

我要好好过...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点小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