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 The Smurfs **

lala..lala..lala..sing a happy song...
很久没写吗?
好像并没有..
这星期嘛..
星期三这样...
这一天嘛..
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只知道那天放工过后,
他告诉我说他已经在starbuck那里等我..
而且也在那里吃蛋糕..
真是的..
我们看了5.30pm的电影..
the smurfs...
嘻嘻..
我喜欢..
真的很好看..
可能我还小..
喜欢看小孩子的电影...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找了很久,
都不知道吃什么..
结果去选择了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嘻嘻..
还不错...
第一次去那里吃...

星期四嘛..
没什么特别,
就是工作..
午餐时,
心血来潮..
到sushi king那里点了几盘sushi..

星期五嘛...
我请了病假...
当然咯..
去看医生..
早上起来好像有点不舒服..
所以就没有去工作...

星期六嘛...
10号...
当然啦..
每个10号我都要出去...

早上和家人去吃早餐..
然后陪姐姐到sen q哪里拿她的samsung galexy s plus...
过后我就出去咯...

原本有打算去sunway的..
可是好像有点晚了,
所以就没去了。。

结果打算去midvalley..
怎么知道...
midvalley的路上也塞车..
所以没办法...
结果就只好到klang lama那里吃午餐咯..

我们去了indulge cafe..
点了这一盘...
还不错...
sausage..嘻嘻...
然后我点了一杯peach tea..
不怎么好喝..
不够味道...
他点了original milk crepe..
我点了这个...
blueberry cheese milk crepe...
可是有点后悔..
我还是比较喜欢latte口味的...

当然啦..
我要拍照。。
这个是他...
难得会穿上这件衣服...

最后最后...
我总是吵着他要拍照..
合照合照...


时间虽然短暂..
可是我珍惜每一刻...
第一次戴lens...
好像没什么特别...
可是却一直被他笑..
说什么如果convo那时候跌倒的话,
他会是第一个笑得最大声的一个...

下星期嘛...
我..
打算去拍我的毕业照..
然后还有和家人一起去吃steamboat...

convo就在24号...
想要请很多人去..
可是不知道...
有没有人得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