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cars 2

冷冷的天气...
最适合睡觉了..
而我呢?
却在公司工作..
连续三天的公共假期,
可怜的我还是一样..
日子还是一样过..
还是一样要工作!
没有我的假期..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回来更新了..
记忆好像也不怎么好..
记不起发生什么事情..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快的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依稀还记得我那星期有点疯狂..
短短的一个星期花了将近rm400+...

星期二那天嘛...
工作后到了h2o的专卖店买了润肤膏..
也买了一个ance solution..
两个加起来嘛...都已经rm200++了...

星期三嘛...
午餐时间我就到sasa哪里去...
因为bb cream用完了,
去寻找一个更好的..
所以买了那小姐介绍的dr g..
rm85.50.

这一个下午嘛..
可以说的是我到pizza hut哪里用餐..
然后4+pm的时候就和他一起看福禄寿...
不错不错..
还蛮搞笑的..
这一天嘛...
看完后已经6点多了..
我们到oug哪里吃晚餐..
选了sabye sabye..
泰国餐..

星期四和五...
工作变得得空,
所以就在公司里看youtube..
看着那一部拜金女王...

星期六嘛...
和家人吃了早餐后就去找vincent...
然后等到Desmond三点的时候来载我们到pavilion去...
哪一天,
我们或许沟通有问题...
在他买了电影票后,
我又再去买...
结果多了三张的电影票...
幸好那天人潮比较多,
我们叫柜台帮我们出售..
很快的就卖到了..

我们看了4.20pm的电影..
cars2...
很可爱..
也很好笑..
不错一下..
过后嘛也都已经很夜了...
我们就到ichiban boshi哪里吃晚餐...
晚餐后嘛..
我们就到tokyo street哪里走走看看咯..
感觉已经有好久没有到哪里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星期日嘛..
和家人到笨珍云吞面哪里吃早餐..
早餐后在家没事做,
就一直看电视...
然后到下午6点多的时候才到oug哪里吃肉骨茶...
晚餐后就到the scott garden哪里走走...

日子越来越沉闷...
每天都过着同样的日子...
什么时候才可以让我放一次长长的假啊??
我要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