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swanswan's birthday

今天的我还蛮得空的..
毕竟我拿了三天的假期..
所以就在家咯..
写一写上个星期五吧..
星期五那天..
我和foo去了papoyes那里吃午餐..
过后将近4点多你来midvalley找我..
我们又到ireland potato哪里吃薯条和mashed potato..

看了4.20pm的电影...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不过只是觉得那些猩猩还真的很聪明..
看完电影后出来..
到snowflakes哪里吃糖水..
叫了热地best seller..
嘻嘻..
过后嘛..
可能是吃得太饱..
连晚餐都没有吃就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
和家人一起到desa petaling哪里吃鱼头米..
过后呢...
是..我约了他..
和他在一起..
再来就是直接去kuchai lama哪里等desmond..
嘻嘻..
我们去了sumsum每次去的那一间cafe..
indulge cafe..
因为想尝试下那layer cake..

去之前我打过电话给Sumsum。。
问她真正的地点在哪里..
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因为我熟哪里嘛..


去到哪里...
我拍照...
因为看完menu等那个食物来嘛...
拉他来拍照..
过后我拍desmond..
很不错嘛这张..
感觉还蛮好看...


食物来了...
vincent叫的...

然后我们都叫了同样的一杯饮料..
lime & mint..
嘻嘻..
我本来就喜欢mint和酸酸的味道..
所以很适合我...

午餐后他们就在哪里玩monopoly..
玩了将近半个小时后我们就点layer cake....
这个是原味的...milk crepe...

还有这个..latte口味的..
我喜欢...
咖啡的口味很重...
过后嘛..
将近6点我们到sri petaling哪里等jamie..
一起启程到puchong的一间steamboat店..

看..把桌子都堆满了...

和winwin的合照..
其实当天没什么拍照..
因为那个餐馆真的不适合拍照嘛..
这是他们送的礼物..
当然啦..
里面是一个算是小小的handbag吧..

喜欢这个..
他们做的卡片..
里面有了他们的签名...
星期日嘛..
全家人到笨珍云吞面哪里吃早餐...
然后嘛..
有到kinrara giant哪里逛了一下..
晚餐之前就到carrefour哪里买些东西咯..
然后到hailam kopitiam哪里吃晚餐咯...

晚餐后表哥就邀约一起去吃snowflake...
看..
排队排到门口外面了..
真的是多人到...
点了这个仙草系列...
今天麻..
原本要到ioi的..
可是到最后换了地点..
去了balakong的cheras selatan..
嘻嘻...
然后就在哪里吃了mc d..
好像很久都没有吃了...

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
不知道要做什么..
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做的..
暂时还没有人约。。
所以在家里咯~~

1 comment:

  1. 生日快樂Swan :) :)
    看你過得很好噢
    希望你每天開心幸福的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