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时间紧凑**

想想也一个星期没有回来这里了..
其实并不忙..
只是时间排得有点紧迫...
而且有点懒惰回来更新的感觉..
照片也依然还在我的手机里,
没有打算把它放上电脑..

说一说上星期三开始吧..
因为前面两天都是乏味的工作,
日子依然还是一样过的感觉..
星期三那天原本是约了Alan一起去吃晚餐的..
可是到最后因为下雨天而把我们的聚会取消..
这一天我午餐时候一个人去吃..
然后放工后就一个人到处逛逛..
将近5点等到vincent和alice来midvalley..
过后我们就到Snowflakes哪里喝糖水..
刚好碰上了joyce..
还真是巧合...
5.30pm..
我们选择了看horrible bosses..
感觉上是还蛮不错的电影..
有点搞笑..
可能是我的心情不好,
所以根本就没有笑的那种心情...
因为下午已经被好几个客户打电话来投诉..
虽然错不在我,
可是被训的却是接电话的我..
还真的有点不可理喻...
电影后就已经将近7点了..
收到alan的信息说他不来了,
因为下雨下得太大..
剩下我们三个..
结果到sushi zanmai哪里排队排了半个小时多才吃晚餐..
晚餐后就回家咯...

星期四嘛...
其实并没什么特别,
在handover过后特别有一种感觉想去吃Sushi king..
所以就一个人去吃了..
这一天嘛..
我总算是回学校拿了我的gown..
依然还是拿回s size..
因为他们说换了公司,
所以cutting也换了..
试穿过后觉得还不错,
比起以前在学校试穿的那个好太多了,
至少袖子哪里比较长..
然后长度也比较长..
我还很满意的说...

星期五嘛 ...
因为那天聚会不成功,
所以又约了另外一次,
其实我有点懒惰的说..
可是却没办法缺席,
因为他们总是说如果少了我,
那么少人就不算是聚会了..
所以如果不去,
我就成为罪人了...
这一天下午嘛..
我和meei shin约好一起吃午餐咯...
我没有想到她竟然在the garden做part time..
只是在她部落里不小心发现的..
我们一起去了papoyes...
吃了Set lunch..

过后呢..
原本打算在midvalley逗留看部电影,
可是他却认为没什么好电影..
所以我也只好直接回家去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觉..
睡到将近6+才起来...
听了vincent的电话,
说半个小时里面会到我家...
可是呢,
我等到8点他才到我家来载我...
因为他之前去载alice了..

载了我后直接往cheras方向去...
去载我的干哥,
然后到old town哪里吃晚餐..
简单的聚会也只因为久没有见面...
当然,在那天也知道我从来就不知道的消息..
让我发现我还真的是那种后知后觉的女生...
哪一天他们三个都应该有被我气死...
嘻嘻..
将近11点就回家咯...
顺着次序把我们都送回家..
还真的是辛苦你了...

星期六嘛..
早上我和家人到jojo板面哪里吃早餐..
然后等到12+pm desmond才来我家载我..
去vincent家..
载他一起去吃午餐...
我们选择了那间levains..
还真的是很多人的一间面包店...
面包虽然有点贵,
可是却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塞着车到low yat哪里..
两个男生都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
其实我也只是陪客而已..
嘻嘻..
5点后就回我家咯...
晚餐的时候就到了怡保芽菜鸡哪里吃...
这一天,
家里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只西施狗..
也没办法抛弃,
也只好暂时放在家中..

星期日嘛..
这一天..
早上到Sri petaling哪里吃点心...
过后嘛...
就待在家里...
追看双星频道...
放羊的星星...
看到5点半后我又继续睡觉。。。
将近7点才醒过来..
那时候我大舅才从机场回来..
过后就到nyonya餐哪里吃晚餐...
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才睡觉...


现在的我可是超累的...
我发觉自己总有好多东西没有完成..
我的隐形眼镜还没去买..
我的头发还没有rebonding..
我的毕业照还没有去拍..
我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啊??
将会是忙碌的九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