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愉快的周末**

纯粹的想回来更新..

上个星期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一直坚信着..

星期三晚上,

因为可能某些误会..

让我已经没办法再面对你..

所以星期四那天我选择了逃避..

不去过问一切..

自己一个人的心情down down还是down...


我一直总是想不明白...

为什么有时候不管是友谊还是爱情,

经人家挑拨后就会变质?

难道...

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为什么信任度一下子就会变得完全全无了呢?

其实不管任何时候,

你如果了解他的为人,

我想你会不管任何什么事,

都会挺他的..

可是人往往就是经不起别人的挑拨,

而去选择伤害在自己身边的人...


星期五那天..

好不容易才把误会解开..

一切都变得平静了..

其实只要两个人愿意好好的沟通,

并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如果双方都依然那么在乎..

就不会选择以结束还是放弃的...


也在这一天..

我回到了我的College...

见到了久违一年没见的kinwai。。。

虽然我们一年没见,

可是从来就不曾陌生过..

依然还是有很多的话可以聊..

只不过我们都一直在test那个gown..

不知道要选什么size会比较适合..

结果kinwai拿了l size..

而我Admin的人说S size就足够了...

可是我并不怎么喜欢,

因为s size袖子哪里真的很短而已...

可是m size下面又太长...

不过袖子哪里是我喜欢的..

所以到最后我打算email penny告诉她我要换...


星期六嘛...

这一天难得得空..

所以我们就约好了要聚一聚的..

回到学校的时候vincent已经在那里了...

也在哪里试gown...

结果还是选择了l size..

不过嘛..

感觉上大可以想象他穿起来的时候一定很可爱...

嘻嘻..

看到了sadegh...

他把我拉进去,

问我什么样的size才适合他..

为什么每个人到了那里,

都好像没办法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的...

到最后也是选择了l...


在哪里嘛..

看见了Eric,weehaw..

也看见了juhan..

感觉都有很久没有见面了咯..

嘻嘻...

全部都好像有所不一样了..


过后嘛..

我们到jojo哪里吃板面..

然后就到snowflakes喝糖水..

嘻嘻..

其实他会选择去哪里的原因应该只有我和他知道...

虽然嘴里都不说,

不过我知道他依然还是最疼爱我的...

只是可惜的是kinwai并没有join我们...


星期日嘛...

陪kinwai去看医生...

怎么有种感觉像是妈妈带孩子还是女友陪男友去看医生的感觉呢?

感觉怪怪的..

而且以我们两个的关系嘛 ...

别人看了也会觉得是情侣..

看了医生后就到茶餐室哪里吃早餐咯..

然后等到12点了才肯离开...

然后陪他去pharmacy哪里买东西...


将近1点多我才离开...

去meet desmond和vincent他们..

然后就到leisure mall哪里吃午餐...

选择了sushi king..

超多人的...

排队排队..

我们三个都选择了吃udon..

嘻嘻~


然后就去看相机...

nikon d3100...

rm2100...

考虑考虑

想着想着...

不知道要给installment还是一次过还完..

不过你说不用急..

可以考虑了再看看..

然后会再帮我巡视...


我们就走到starbuck哪里咯..

因为有american express的credit card..

所以有买一送一..

不过是到7月的最后一天..

所以当然要用咯..

我买了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

超赞!

我喜欢..

desmond选择了一杯dark mocha?

哈哈~

坐在那里等alan和他表妹来咯..


将近5点我们才去戏院哪里..

进去看captain america..

这部电影还蛮不错啦...

有时候还有点好笑..

看到7点多的时候就送vincent回家...


我,alan,desmond还有alan的表妹就在food court哪里吃晚餐咯..

回到家也都已经是9点多了...

算是很迟了吧..

我差不多出门出了12个小时...

这个周末总算是过得蛮充实的...


这星期嘛...

星期六就是我生日了也...

感觉还真快..

那么快就一年了..

下星期我请了三天假...

看下有谁要约.

再不然的话就在家休息...

不晓得这次的生日会是如何呢?

有点小期待...

不过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在...



嘻嘻...

发觉了一件事情...

情侣之间嘛...

还是不要有任何的隐瞒还是欺骗...

最好还是坦白以对...

这样嘛才不会有所误解..

有所猜疑...

其实只要一方选择欺骗隐瞒...

那一段感情就不会维持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