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 simple post ×

其实很想要回来..
可是昨天回来想要上载照片的时候失败了..
所以很没有那种心情继续去更新..
现在总算是回来了...
在公司里没什么事情做,
所以就来写一写..


也开始忘记了要从哪里写起..
东西堆积得太多,
就会有很多东西不记得也不晓得该怎么写...
就上个星期三...
他来找我吃午餐了..
我们去tony roma哪里吃..
结果他嘛...
到borders哪里等我...
四点放工后我们就赶去leisure mall哪里看了harry potter..
其实也不晓得该怎么说,
感觉这一次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闷 ...
可能是之前都一直有看,
最后一集了怎么可以错过,
所以就肯定要跑去看咯...
他说庆幸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都不用陪我去看了...

星期四嘛...
无聊的一天,
还是一个人的午餐....

星期五嘛..
和teddy还有jianhuat午餐后,
就到maybank的treat point redemption fair哪里逛一逛...
看见了相机,
让我有想买相机的冲动了...
然后再来就是看到midvalley竟然要开snowflakes了...
意外中...
以后应该很多人会吃吧..
这里有chatime也有snowflakes..
开销嘛肯定很大...

星期六嘛..
早餐到jojo板面哪里去吃..
依然还是一样的口味..
辣椒板面...
结果在家待了一个下午,
睡觉也睡了一个下午...
晚餐就到rabbit哪里吃...

星期日嘛...
我们到kfc哪里吃早餐...
然后吧生的阿姨和表哥要来找我们...
还特地打包了肉骨茶...
嘻嘻..
总算可以看到我的双胞胎外甥了..
还有那个长不大的小不点,
现在竟然长高了...
过后就到kinrara giant哪里买杂货咯...
那天嘛也算是我农历华人的生日...
可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星期一嘛...
一个人孤零零的..
在handover过后到sushi king哪里吃寿司..
应该没有人像我那么可怜了吧..
自己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今天嘛...
现在已经10点了,
可是依然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午餐时间xiao yao好像要来找我吃午餐哦~~
还在等待中..
时间过得好慢...
不知道是否可以过得快一点..

这个星期的时间都排满了...
星期六应该会和jianyi他们去喝茶..
星期日呢,
还不知道...
这个星期kinwai也回来了...
我在等他和我说故事...
嘻嘻嘻~
虽然那么久没有见面,
可是我知道我们之间就算是没有见面的话也不会变得陌生..
因为不管如何我们依然还是很多话题可以说的...
电话里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总是觉得时间不够...
等待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