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43rd :p

事隔多日...
我好像又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更新了...

都已经发生什么事情了...

算了吧~

简单的写一写..

上星期四吧...

12.30pm我的干哥有来找我...

陪我一起吃午餐..

已经有将近1年没有见面了啦..

当时vincent,chris还有他...

还有另外一个女生...

嘻嘻..抱歉..

我干哥没有告诉我什么名字...

我们在reminisce哪里吃午餐..

有套餐咯...



吃完午餐后我就赶回去赶我的报告...

回家的当儿...

还真的差一点就去见阎王...

竟然在马路中央哪里跌倒...

裤子被扯破了..

幸好手并没有着地...

所以没有受伤...

只是不小心的扭伤了左脚...

然后两个脚这里都擦伤了...

痛....



星期五....

我去找医生拿mc...

那个医生嘛...

说我是不是看到帅哥..

走路竟然可以在路中央跌倒...

还真的是危险...



星期六嘛...

我在家里一直在追港剧...

追了一个下午....

晚上也没什么做东西....

只是晚上的时候和jamie还有她弟弟一起到jojo板面哪里吃咯...



星期日...

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就在家里追戏...

星期日这一天我期待....

我一直都有所期望...

可是却也害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到最后也都还不错..

并没有失望...

接近4点出门....



过后就去sunway...

再看一次sunway的musical show..

可是这一陪我看的人对象不一样...

晚餐我们先去吃台湾料理...

也都还不错啦....

过后有收到sadegh的电话,

说他们已经到了...



晚餐后我们就赶过去..

果真看到他们已经在哪里等了...

嘻嘻嘻...

一起进场去...

感觉上嘛...

第一次看和第二次看...

感觉是有一些不一样的..

因为有些歌曲也是不一样的...

很不错嘛...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还要看多第三次....



看完后他们都觉得很不错咯...

更可爱的是三个男生也可以聊天聊得很开心...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晚上的时候嘛...

原本打算到snowflakes吃糖水的..

可惜太多人了...

结果就到7-11哪里买了水...



星期一嘛...

今天我竟然在公司忙了一整天..

完全没有空闲的时间玩和聊天...

就一直打电话接电话..

还真的是....

不过午餐时间jamie有来陪我们一起吃....

嘻嘻嘻...

不错嘛...

那么快又过了...



星期五...

我期待...

我们不见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