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gathering ♥


很久没有回来写部落了....
有一种很懒惰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却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星期四嘛...
这一天和你一起到pj去送东西..
过了那么甜甜的一天...
虽然你总是爱逗我...

星期五那天开始写吧...
这天嘛...
也不晓得为什么,
感觉就是很期待看电影..
所以就买了戏票去...
4点多的电影..
我们看了这个...
很可爱也很搞笑的一部..
不错不错..
我喜欢penguins...

等jamie来了才一起进场...
你竟然是最后一天,
所以很早就走人了...

看完电影后已经是将近6点...
过后我就和jamie到家具展那里看看...
再来嘛..
因为原本要在hokkaido做reservation的..
可是已经full了,
要walk in才可以..
所以电影后我们就到哪里排队咯...
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位子...

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
我喜欢看夜景...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超爱...
夜景...海边..沙滩...月亮...

我依然没事做...
就在那边等他们全部到齐咯...
我拍照拍照...

vincent vincent。。。

再来嘛...
jamie jamie...
不错的背景...
alan alan..
有被他吓到的...
竟然穿得那么formal..
哈哈哈~
还要打tie...
我和jamie的合照...

我和alan...
食物总算到了...
alan叫的...
我的我的....
还有这个是winwin的...
很可爱的芥末....
自己在那边自拍..
因为我很无聊....

哈哈哈~
这两个主角总算出场了...
最迟来的一对...
将近9点了...
我们坐在那里那么久,
还只差没有被人赶出来而已...
我还是喜欢拍他....
我和winwin的合照...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alan送winwin...
vincent送我...
ben送yenyen和jamie回家...
这一次嘛...
我们可是很久才聚会的...
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星期六...
我做了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做...
在家睡了一整天...
过后嘛....
晚上看新秀大赛...
不错不错...

星期日嘛...
desmond约了我们出去..
本来要看harry potter的,
可是戏院full了...
所以没有看...
打电话给alan..
看他是否得空...
然后就打算到jaya one哪里吃午餐...
去选择吃了mexican food...
这是我第二次到哪里...

和alan又来拍照...
我喜欢这张...
味道很不错....
赞的说....
和vincent share一盘...
因为一个人吃不完...
这个是alan叫的食物...
过后嘛...
送alan回家...
我们经过kuchai lama...
所以就到snowflakes吃糖水...
嘻嘻嘻..
大大的满足...
就是宠我...

再来就回到vincent家咯..
两个男生在那里打电动...
差不多6+我才回家去...
desmond帮我弄我家的internet...
哈哈哈~
最后还是失败了...

差不多8点多..
我,弟弟,表哥还有表妹一起到pizza hut哪里吃晚餐...

过后嘛...
回到家也都已经10点多了...

星期一...
en..昨天没做什么,
还是普通的一天...
今天嘛...
也是很普通的一天...
简单的..
还是一个人的午餐...

暂时就写到这里咯...
得空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