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 幸福纪念**

回来咯..
回来咯...
总算来终结一下这个星期...

星期三..
我依然还是在holiday...
那天也刚好是10号..
不错不错..
好好的度过这一天...
虽然没有工作,
可是我依然还是回到midvalley去..

先去约了他..
然后一起到midvalley去..
这一次去并没有看电影..

我们在讨论着要去sushi king还是去tony roma..
过后依然还是选择到tony roma...
每一次都是去那边吃牛肉的sandwich..
这次换一个口味..
吃这个..bbq chicken...
还不错的说..
可是他却感觉有点咸..
对我来说,也都还好..
因为我一向都有吃咸的..

过后就到处走走...
走了过后,
我们又到alexis...
嘻嘻...
因为我一直都想到哪里尝试蛋糕..
所以我点了pavlova...rm15..
很大片的蛋糕...
味道也不错..
我可是被这strawberry给吸引的..
所以才点了这块..
真的是不错的..
只是cream吃多了就真的有点腻...
幸好到最后都吃完了...
过后就回家咯...

星期四嘛...
我干什么?
一个人到popeyes哪里吃午餐..
超好吃的吧..
rm4.95一set..
而且应该也很不错..
只是促销到8月尾而已...

然后就在公司哪里开会,
开到5点半..
还真的是有点闷...
闷到差点就睡觉了...
开完会后就马上去找xiao yao..
在Center court等她~~
过后就一直到处走走咯...
因为还没有饿嘛..
一面走就一面讲话咯..
什么都谈..

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到sushi king哪里吃晚餐..
将近8点才离开..
这一天我表哥来midvalley等我,
然后载我回家..

星期五...
这一天嘛..
午餐的时我到老友鬼鬼哪里吃粥..
那边的粥真的很不错..
可是回到公司后接到你的信息说你还在interview..
应该有点难赶来..
可是我们之前就订了4.10pm的电影戏票..
我并不想要赶你..
因为毕竟电影错过了依然还可以再看..
生命比较重要..
一向有胃痛的你,
所以我也买了面包给你..

幸好你来到的时,
才开始没有多久...
我们看了这一部...


恩..这一部嘛..
是真的很不错...
有好几次我都有被吓到..
不过还蛮刺激的...
你也有被我吓到..

把面包拿给你的时嘛...
你竟然说你猜中了..
哇..
我有意外到..
你怎么那么聪明知道我要买什么东西给你..

电影后嘛..
又到Sushi king哪里吃晚餐..
我这个星期嘛..
吃了两次的sushi king..
晚餐后就到哪里对面的snowflakes喝糖水..
当然咯..
我在那边有件很糗的事..
让你笑了很久..

星期六嘛..
在家里追hk drama...
看了一天..
总算是看完了...

星期日..
还是去吃了云吞面..
然后在家也看戏看了一天..
这样的周末就结束了..

明天要工作了...
希望下个周末能够快点来..
不过下星期的时间也应该不会寂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