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Sushi Bonanza****

趁今天的空就回来我的部落看看..
想想也很久没有来写部落了..
今天的心情也没有很好...
就来更新一下..
好让自己发泄...


送上一张我狗狗的照片...
发型超可爱的...


简单的写一下..
就从上星期五开始吧..
那天午餐..
我们去了kenny..
久违了~

这是我选的配料...




感觉那天就是一直在吃...
放工过后,
我就和表妹到糖百府吃甜品..
不错吃的说..:)

过后嘛...
我们又继续去sushi king吃sushi...
毕竟要等我弟弟...

吃过后就去走走咯...
不到一小时...
继续到canton-i....

这就是我弟弟...

我们点了这一盘...
猜猜看多少钱呢?

























星期六那天嘛...
我就到电脑展去咯....
原本是想到去找我的干妹妹sooting的..
可是刚好她在lunch...
可是也还好..
我看到了kmaey..
所以就邀她一起合照...
她真的是超漂亮的...




忘记了什么时候...
某天早上...
我们两个都太得空了..
所以就来自拍一下...


这是我和nana自拍的成果...
真的还不错..
我喜欢这一张..
很自然...

今天嘛...
午餐的时候我们去了the chicken rice shop...
过后嘛...
我们到BR 吃ice cream...


当然...今天3点开始meeting到4点...
也当然...
当中和ivan谈了一些事情..
让我真的无话可说...
心情当场不好...
而且眼泪也不停的一直流...

不过如果在他眼中我是如此这样的一个人..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不需要让任何不了解我的人来告诉我, 
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I WILL NEVER CARE THAT HOW YOU THINK ABOUT ME!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不提了...
提了只会让我更加的失望...

过后嘛...
6点了..
就去meet alan,vincent & desmond..
在sushi king queue 了半个小时多...

wow...
alan吃了那么多哦?

这张照片还真的很可爱...

再来这张..
正经一点的...

当然..alan帮我们拍的合照...

 还是不好..
自己来自拍...
然而我在自拍的当儿,
desmond帮我拍下了这一张..
还不错的说...
 吃完了sushi也应该是8点了...


当然...
I AM TOTALLY IN BAD MOOD!!!!!
I NEED SOME DESSERT..
TO CALM DOWN MYSELF!!
so at last we went tong pak fu~


心情不好我当然要拍照...


我就抓了他来自拍...
两个在比眼睛谁比较大?
不过我喜欢这样照片...
可他就是不爱笑....


 当然啦...
怎么能少得了desmond的照片呢?
两个手都拿着手机...
好像很忙哦!


 哈!!!
总算来了...
coffee口味的..
而且coffee味超重的...
很好吃..
我喜欢...
谢谢我的三个大男生陪我一起去吃~

大概8点多才回家...

最近嘛...
我开始玩 instagram...cubie...pudding to..watsapp..line...
得空的话倒可以来关注我...

HEADACHE~~~
I NEED A LONG HOL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