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sg besar两天一日游+父亲节+云顶之旅

相隔那么久..
总算有时间过来写写了啦..
已经是两,三个星期前的事情了...
现在才得空写...

9/6/12那天..
很早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就一起往winwin 的hometown去了..
一路上我们嘛...
买了一些杂食来吃...

总算在将近1点多的时候到了..
去了winwin家一下就往酒店去了...
还真的蛮靠近的嘛..

将近傍晚的时候,
原本打算去沙滩找lala的..
可是已经涨潮了...
所以都找不到...

这是我在海边拍的...
从上面拍下去的感觉...


看...
是yenyen和ben....
两个人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

来到这里,
当然咯..
哪里少得了贝壳?
这三个我都把它们带回家了...

接下来的时间当然是疯狂的拍照咯...
winwin,我和yen的合照....
 其实拍了很多..
可是很懒惰放上来..


再来...
yen & me..
我喜欢这张照片...
 这张嘛...
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有浪子流浪的感觉..
带着相机四处流荡...
 这张嘛...
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却被我偷拍到了...
 嘻嘻....
下来下来...
这是他把我拉上去的时候拍的合照...
看起来还不错..
我喜欢...

当然啦~
哪里可以少了winwin?


回家前不忘来一张自拍照....
ben用s2的前面镜拍..
感觉还不错...

过后当然是回家尝尝winwin妈妈的手艺咯....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到茶餐室用餐..
叫了这碗loh mee...
才rm3而已叻!
我想在kl已经找不到这样的价钱了...



父亲节那天...
其实我忘记了几号...
那时候大舅来了..
说要庆祝父亲节..
所以早上我们就到in house cafe吃点心咯...

我表哥很用心的在看menu...

早餐后,
我们就到paradigm mall逛了一下...

晚上的时候..
买了两个蛋糕...

这个嘛..cheese cake...

还有这个是fruit cake...


某天早上...
我去toast box吃了早餐...
half boild egg...
 还有这个peanut toast...

21/06/2012
妈妈在今天裹了很多粽子...


22/06/2012
这一天嘛..
接到kinwai的电话,
说来找我吃晚餐...
所以我们就到了jojo板面哪里吃...
吃完后...
Chatime!

这是我们分开差不多8个月多后的第一次合照...
我很喜欢....

虽然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
可是感觉却从来就不会觉得陌生..
依然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到都不想回家了...

回到家都已经10点多了..
收到他的sms说他迷路了..
我还当真打电话给他..
怎么知道?
原来是被耍了....

23/06/2012
这一天嘛...
云顶之旅...
个人来个独照..

还有这张..
和姐姐拍的合照...
很多人都说我们两个很像 twins...
不过也不知道哪里像了...


26/06/2012
这一天嘛...
姐姐也在midvalley的office工作...
所以就约好了一起去pasta  zanmai吃午餐...

deng deng deng deng...
picture!!
we order these:

 i like this...bling bling....

昨天嘛...
我们去了garden cafe...
应为看到了这个....
其实很值得一下..
一个main course..
一个pumpkin soup..
salad...
还有~~~free flow ice lemon tea....
才9.90起...

以下就是我点的餐点....
set D....

 pineapple fried rice...


ok...
是时候写完了..
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更新...
还真的是很长的一篇...
照片多多...

JULY coming soon....
so...means that my birthday not far away....
countdown-ing....

Hope that this year birthday is abit different...

Goo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