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random~~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没有回来了..
现在,也只不过是在公司没事做,
所以就来更新更新..
好让自己能够消磨一下时间..

很多事情我不想说...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烦!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时候我自己也会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当一个领导者?
为什么自己会有很失败的感觉?
要怎么做才能算是称职的呢?

下星期你就要出国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第一次你不在我身边那么久..
或许会不习惯..
又或许会担心..
可是这或许是我迟早要适应的问题..
那就不如趁你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好的准备你的生日礼物。
你回来不久就应该是靠近你的生日了吧。
至于你的生日礼物,
我依然还在考虑着要怎么做才算是最好的。
当中当然要收集照片,学会如何做..
当然要选一首很适合的歌曲..
要想一些字句..
这一些都需要时间..
希望你回来的那一天,
我已经完成了..

有时候我会在想..
一对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想是信任..
坦白..
不隐瞒...
少了其中之一...
我想就很难走下去...
难道不是吗?

或许我真的会选择相信..
只要是对方说的,
我都会相信...
不为什么..
就只因为爱他,
所以不想选择怀疑...(虽然偶尔还是会胡思乱想)

可是...
当他如果选择欺骗..
那就欺骗我到最后,
不要让我知道事情的真相...
因为那是最残忍的...

我的接受度很高..
可以忍受很多事情..
可是重点是你要亲自告诉我...
不要隐瞒我,让我自己去发掘...
那我会没办法原谅。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而是两家人的事情..
其中一方的家长反对,
我想得不到祝福的,
也应该很难走下去...

清晨的9.41...
一个人在懊恼..
一个人在思考...
一个人在胡思乱想...
好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