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你知道吗?我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在身边的日子...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
一切也变得特别漫长...
心,感觉是空虚的。
一个星期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可是却足以折磨我了~
毕竟你从来没有离开我身边那么久。
虽然才几天没见你,
却让我拥有一种好久没见的感觉。

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在倒数你回来的时间。
你知道吗?我有好多话想一一对你说..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变得漫长..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很依赖你..
你知道吗?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乖..
你知道吗?   我喜欢一直像树熊一样的赖着你。
你知道吗?我其实很爱吃醋...
你知道吗?我没办法接受你身边总是有着无数的女生...
你知道吗?我虽然说相信你,可是依然还是会乱想。
你知道吗? 我最爱你哄我了~
你知道吗?我伤心时,总是喜欢在你怀里痛哭。
你知道吗? 每次你顺着我时,我总有飞上天的感觉..
你知道吗?我就喜欢你这样一直宠着我.
你知道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坦白~
你知道吗?其实我感动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知道吗?为你,我做了很多傻事..很多不可能做的事。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你和我在一起时,总是和其他人信息。
你知道吗?我最在乎你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不够体谅~
我知道,我很罗嗦,不过也只是因为担心。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我知道,我不体贴不细心。
我知道,我总是惹你生气..
我知道,你最心疼我了..
我知道,你心中的位置永远有人存在..
我知道,你最不舍得我受伤害..
我知道,我总是让你觉得放心不下..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这时刻想我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最好。
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幸福~
我不知道,爱情是否有得比较...
我不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我能撑多久...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承诺你记得多少。
我不知道,我们的合照你是否还一一收藏。
我不知道,这份感觉还能持续多久~
我不知道,爱..原来一点也不简单。

能够相识,是缘分?还是命中注定?
能够相知,是否是天意?
既然是缘分,是命中注定,是天意...
那我们只好顺天而行。
什么距离也都已经不再重要,因为它已经不再是距离.
只要两个人的心还在,不管多少的困难,都可以一一克服.
我是一直这样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