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new year eve

我还是回来更新更新...
新的一年嘛~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写一写也没什么...

昨天12.30pm就到time square去。。
然后到mc d吃午餐...
早餐我也吃mc d早餐~~~
一天吃了两餐mc d....
等jamie和winwin到了...
一起吃咯~
然后就去逛街买衣服...

接近5点多就去塔lrt...
tasik selatan那一站...
和wei ying还有winwin在哪里等~
然后alan也到了~~
一起在那边等vincent咯...
结果迟到5分钟...

晚上我们到leisure mall哪里...
一起去sushi kong吃晚餐...
然后看了9.20pm的电影...
the tourist....
我一直都在那边拍照....

看完电影后,
11+pm....
然后我们就到starbucks coffee哪里去和咖啡..
我点了peppermint mocha。。。
不错不错的说~~
嘻嘻...
在那边聊天拍照...
一起倒数....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不过很开心的...
这一次我总算是和joyce合照了~~

下面拍了很多照片...
想简短的写...
今天的我好累...
只想把照片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