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杂乱的心情~

相隔那么久,
很久没有回来更新..
或许是懒惰吧!
或许也没有那种心情~
所以就放下照片...
算是更新更新好了..

这个嘛..是我们一起去吃的mexican food..







这个嘛~~
我表哥的儿子~
超可爱的..
眼睛超大超漂亮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部落也会有人关注...
而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让我觉得酸溜溜的..
为什么呢?
我和你根本就不认识..
从来就没有见过面..
为什么对我的成见那么深啊?
我们从来不认识..
说实话,你不需要那么关注我的部落..
你这样只会让我有个感觉..
你想知道的并不是我..
而是在我部落的某个人?
算了吧~~
我不需要去在意人家的话..
不需要去在意人家的举动~
 
我不需要每个人来喜欢我..
讨厌我的,
那就继续讨厌吧!
我还是我~
不想虚伪的让人喜欢~

5 comments:

  1. 怎么了??
    别管别人啦 肯定会有人讨厌你 但也会有人喜欢你的啊!!
    别管别人怎么说 做自己

    ReplyDelete
  2. sherrie: hehe..是咯!我想也是..我何必那么在意呢??
    她说了就算咯~~反正我都不认识她~不重要..

    karl:哥哥,yea~~chili's..不过只是有几样而已啦~有些是不同地方的~~

    ReplyDelete
  3. 我來看你了 你最近好嗎?你喲 放這些美味的食物要引誘我噢
    看到玉蜀黍很想吃 好愛好愛吃 強調一下 我今天下午吃了好多玉蜀黍 哈哈

    不要去在意人家的看法 最重要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啊
    開心點啦 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还好啦~~最近还不是一样老样子~
    不能说什么..
    也对拉!!
    看惯了就算了吧!!
    不想理那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