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天好天:p

相隔了那么久...
我想回来写一写了~
因为今天的我出去了嘛...
早上就和vincent出门去咯~
到midvalley去...
凌晨就已经在midvalley gsc哪里订了票...
我们去看天天好天...
一向很少看华文电影的他,
这次竟然陪我去看..
嘻嘻~

到midvalley时,
决定到tony roma's哪里吃午餐咯~
他的最爱...
结果点了牛肉的burger...

东西来了~~
拍照拍照...

很无聊的在自拍...

东西来了也都忘记了要拍照~

吃完东西后太得空....
我就吵着要自拍...
拉着他陪我一起拍...
可是怎么知道他竟然在喝水...
有被气到...


过后有个waiter看到我们在拍照,
就走过来问我们是否要帮我们拍张...
我们就让他拍咯...
拍完后说很好...

怎么知道我拿来一看...
怎么感觉他都只在拍vincent啊?
vincent很糟糕的在那边开玩笑..

吃了午餐后,
就到mph书局走走咯~~
习惯了...

3,35pm...
去电影院看电影~
这部电影嘛..
不算差..
还不错的说...
有一幕让我感动得流泪了~
看完电影已经五点多了...

vincent就陪我一起去kuchai lama哪里的snowflakes吃糖水...
每天总是那么多人....

在等待中的他...
hahah~这张是被我拍的..
我想他应该不知道吧!
眼睛竟然可以对上镜头...
不错不错~

尝试了这碗算是新介绍吧~

吃到一半在发呆吗??
不过这张还蛮不错的说~

吃完糖水后送我回家...
回到家也已经是7点了~~
恩恩恩...
马六甲....一个我想去的地方~~
得空找人陪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