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一星期的行程


这一星期来我到底做了什么东西呢?
感觉怎么总是那么的忙?
嘻嘻...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星期一开始说起吧...
星期一那天我到hsbc哪里去interview...
可是说叫我等一星期才会给我回复...
interview后我就和表哥还有我的姐姐她们一起到kuchai lama吃鱼头米粉...
然后.....
三点多的时候就陪我表哥送我的大嫂到the curve哪里~~
晚上嘛...
十多个人一起到snowflake哪里吃糖水...

星期二嘛...
这一天下午就和表哥他们一起去jojo板面哪里吃午餐...
午餐后就到midvalley去陪他们买东西咯...
到了晚上时间...
两辆车带他们到lcct机场...
送他们回australia.

星期三...
就只有这天可以休息..
哪里都没有去...

星期四...
和vincent一起去time square...
在papa john吃午餐...
然后看2+pm的电影...
the fighter....
哈哈哈~~好像有点闷掉...
然后5+pm winwin就已经来到kl了~
到哪里去载她...

星期五我们两个就6点早上醒来了...
然后准备出门...
因为10am要面试..
在segambut...
我们塔了ktm后转巴士...
过后走将近15分钟的路...
到公司将近9am...
interview还算蛮顺利的...
同样的一样要等消息...
过后...
我们又塔ktm回midvalley...
不过很好笑的连方向也搞不清楚了....

到了哪里...
我们到sushi king去吃午餐...
饿死了...
过后过后就选择逛街...
到agenda买了一件formal的裤...
然后到scarlet买了两件formal的衣服...
将近4点..
我们到mc d哪里吃ice cream..
因为vincent还没有到嘛...

看4.10pm的电影..
the king's speech....
接近6点多结束后我们就到sushi zanmai哪里吃晚餐...
结果排队排了一段时间...
进到去后总算是有时间坐下来了,
走了一整天也累了...
晚餐后我们就到snowflake哪里吃糖水...
过后就回家咯~
嘻嘻...
还真的是有点感谢...
因为陪了我那么久...
谢谢你,vincent~

星期六...
和家人还有winwin哪里到mc d哪里吃早餐...
早餐后就到midvalley去...
我们去了isetan..
结果我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到robbinson哪里的i love买了一个背包...
不过是姐姐买来送我的..
嘻嘻...
然后我们到oyster king哪里叫了一set fried oyster来吃...
吃完后就到coffee bean哪里买了black forest来喝...
回家后又直接和家人去吃晚餐了...

星期日...
无聊的一天...
我也睡了一天...
越睡越累...
都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不想醒来的感觉....
这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下星期又是个时间满满的一个星期....
下星期再回到部落来写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