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1-3-11

现在总算有时间回来更新一下部落了...
之前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今天嘛...
3月的最后一天...
回来纪念一下也不错的...

其实我这星期做了什么?
我自己也都忘记了...
不过就说一说昨天吧..
昨天?
恩...昨天和他一起到midvalley去...
在subway吃午餐...
然后就去面试...

在等他面试的期间太无聊了...
就自己在那边自拍....



很快的,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出来了...

过后的我们就回到kuchai lama哪里吃糖水..
snowflake...叫了一盘coco loco...:p
就这样很简单的..
轻松的回家去~~
在家继续看我的电影...

很快的...
下星期就要开始工作了...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去过就应该会知道了~
swan swan加油加油加油!!
可惜的是..她既然给我开工的日子...4/4...
还真的是死....
开工日子既然那么吉利....

看样子以后要得空都很难了~~
出去的时间也只有星期六和日了...
我的朋友们...
得空的话就来找找我吧!

明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
希望不会被谁作弄才好...
待在家应该是明智的选择..
那么就不会被人骗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