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快乐不知时间过 :)

一星期又结束了...
我想很快的,
四月就是我工作的开始..
在倒数中..
自己应该是明天就开工了,
可是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跑去和公司要求延后...
可是那公司也很通情达理..
竟然允许我..
到四月四日才开工~
或许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让我延后了吧!
不过工作依然还是会继续开始...

星期一
就这一天嘛...
我一早就去ptptn部门交文件..
可是到最后却因为ic没有被律师证实,
所以又回到家附近哪里找律师..
到了下午3点多又再去回哪里交..
总算是交成功了吧!
真是麻烦..
parking又超贵的..
一个小时rm4..
我才去那么几十分钟,
那么rm4就飞走了~
而且还去两次..
rm8就这样没去了~
多不值得..

星期二
这一天,
和vincent相约出去了..
午餐的时候我们去the garden的foodcourt哪里吃了日本餐?
然后就看了一部浪漫电影..
不错看的..
电影后就到snowflakes那里吃糖水..
回到家不久后就去载winwin咯~~
来我家..

星期三
今天的我们很早就到klcc哪里了..
winwin要面试嘛..
所以到哪里的时候才8点多,
我们就先到mc d那里吃早餐咯~
而且还是雨天也~
每次面试都碰上雨天..
不过那地方不是很难找,
毕竟只要有嘴巴问,
那么就不会难了~
就这一次她决定去做了,
或许公司真的很不错吧!
过后的我们就回家去了咯~

星期四
就这一天..
我们两个依然还是很傻的,
自己到pudu哪里附近的epf中心开epf..
或许是因为真的不熟地方吧~ 
拿着地址到处问..
结果总算找到了..
第一次有长大的感觉..
竟然自己去开epf..
我有属于我自己的户口了~

星期五
我们和vincent有约一起到klcc convention center那里的job fair..
之前我们就在klcc哪里的burger king吃午餐..
过后在job fair走了那么半小时多就出来了..
那时才那么两点多..
还很早..
原本打算去看电影的..
可是,
到最后因为时间不对而没有看了~
那天也在下着雨..
我们到leisure mall哪里逛了一逛...
3点多的时候就到sushi king那里吃茶点..
接近4点多就回家去了..

星期六
这一天我们早餐到jojo板面哪里吃..
过后回到家后我就在家里看电视..
winwin就和大学同学有约了..
一起去sunway..
我看完电视后就睡了一个下午..
睁开眼睛,
winwin已经回来了~
晚餐嘛..
我们到怡宝牙菜鸡哪里吃鸡饭咯~

星期日
今天的我们早上到mc d吃早餐..
九点多去,
差不多10点多才能吃~
多人多到...
不知道该怎么说..
位置都找不到..
排队也拍了很久..
今天的我们就很无聊的看电视看了一天..
什么也看~
到了晚上就到泰国餐去吃晚餐咯..
也到哪里附近走了走..
看下有没有适合的服装..

就这样,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而这星期相机不在身边..
也没什么好拍的..
这星期就不放照片了~
得空的话,
下星期会回来更新...
以后工作了,
是否有这样的时间来让我发泄下自己的情绪呢?
我自己也开始不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