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新工作*

已经有很久没有回来更新了~
可能是因为真的很忙很累吧~
这个星期开始工作了...
有点没办法适应...
不过我想我会习惯的..

第一天到公司...
怎么知道是9点才上班..
可是竟然没有人通知我..
让我7点就在公司等了...
超累的...

在公司得空,
所以就拍一拍公司的环境咯...
这就是我的公司..northgatearinso...
嘻嘻~
有很浪漫的感觉..
因为全部都是紫色的...

这是我的座位...
望出去就是这样的..
感觉也还不错..
至少不是对墙壁还是对人...
这就是我的桌子...
一架labtop..
另外一个就是monitor...
方便工作嘛..
桌子算是蛮大的...


en~
我那一个team嘛...
才那么5个人..
wong, azreen, anthony,foo,还有一个组长。
另外一个就是我咯~
算是6个人吧~
不过还好都是华人...

今天的我原本打算出去的..
可是却因为公司有test..
只有星期六和日有时间读..
所以今天就在那边读了后考咯..
明天的我要出门去..
就没时间了..
不过也还好,
今天的我用了一个下午读完考完...

也不知道为什么,
才进公司那么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接下来好像还有那么两个考试..
过后又不知道还有什么考试...
保佑我啊~~
不要有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