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简单的日子*

不知不觉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可是我six sigma的test,
才读到一半...
还没有完成..
不过一定要快点完成才行,
因为最迟星期五就已经到期了...

这星期vincent已经工作了一星期...
星期二那天一起吃午餐...
然后嘛...
星期五那天也一起吃午餐..
去吃了鱼头米粉...
感觉还不错的说...

星期五晚上就一起约去看电影...
那一天嘛...
我待在公司待到5点才走人...
然后因为没事做,
所以就到starbuck coffee哪里去点了一杯dark mocha....
坐到将近6.30pm才离开..
那时才接到他的电话说已经放工了..
然后问我说想到哪里吃晚餐...
我想了想..想到sushi zanmai哪里吃...
就信息他告诉他...

好几次都打不通他的电话...
结果他还投诉我说我电话打不通....
嘻嘻嘻...
那时因为他打电话给我的同时我也打着电话给他...

dark mocha....

到sushi zanmai那里时就已经看到他在那里等了...
嘻嘻...
点了餐后就拍照....



晚餐后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就到zen哪里点了dark chocolate cherry...
不错不错..
我蛮爱吃的....

吃了后,
9.15pm我们就进戏院看love and other drugs...
因为看见yinling的blog说不错看...
所以就去看看咯~~
还真的蛮不错的...
有笑有泪...

差不多11.30++pm我们才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下星期又要开始了~
一个星期看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是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感觉还真的很快~

五月...
我在期待我们的聚会~

2 comments:

  1. 恩恩~~赞成..人生活只要简单,一切都会变得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