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winwin 23th birthday celebration...

不知不觉地...
我工作也就已经两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有点快...
虽然说对工作环境还不是很熟悉...
可是好在同事们也都还不错..
虽然样子有时会酷酷的...
不过偶尔也会说笑...
我想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相处...
需要时间,
才可以越来越好的吧..
我相信应该可以...

每一次每个星期都在倒数时间...
看下有什么好期待的...
一个星期过一个星期...
星期三那天有个同事resign了...
所以我们就到hokaido为她Farewell.....
怎么知道同一天就到了winwin的生日...
那天的我5点才离开办公司...
因为大家都约了晚上8点...
不过也还好啦..
5点那时候就收到vincent的电话说已经到midvalley了..
幸好没有那么闷咯...
过后我们就到coffee bean哪里喝咖啡消磨时间咯...

好不容易熬到了8点..
全部人都到齐了..
我们选了spaghetti这餐厅咯~~

照片照片......












很厉害的...
我们五个人就吃了rm180++...
如果没记错的话...
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贵...
其实基本上加上寿星,
一个人才rm27...
可能是alan叫太多东西了吧...
所以他一个人吃了接近rm100....

虽然那天感觉很累...
可是却很开心的..
遗憾的是yenyen和ben都没办法出席..
不然的话,应该会更热闹...
这至少是一种聚会..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聚会...
我相信我们很快的就可以再见面...
五月吧..
应该还是会见面的...
希望到时候全部都可以出席了吧...
期待中...

2 comments:

  1. 我很想念spaghetti grill的食物 :D
    那邊蠻不錯的 ~ 很大份 :O

    ReplyDelete
  2. haha~~是啊..环境和食物都很不错的说..只是我那个朋友一个人可以吃了将近rm100...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