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逛街篇~

这个星期和midvalley很有缘嘛..
我已经去了两次~~
星期一和今天..
其实今天并没有打算出门的..
可是vincent说他要和朋友出去..
所以就问我要不要加入..
结果就一起咯~
其中一个朋友是认识的..
desmond..然而今天认识了john..

到了the garden哪里,
停车场都full了~
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
今天才星期四也~
过后就到chili's哪里吃午餐~~

选择了四点的电影..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感觉还不错的说~~
看到电影来都已经6点多咯~~
然后几个男生就一起到mph书局去看书..
我很无聊的在那里走来走去~
看见一个妈妈很开心的叫他们的女儿选圣诞节礼物..
感觉很温馨哦~
我好象从来都没有试过那样...

到最后john送我们回家~
还真的感谢不尽啊~~
明天明天...
10/12/10~~
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知道的人就应该知道..
就这样三年过去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是很短..
有谁能一直维持那么久呢??
期待明天不知道该怎么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