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ron~~

好像一段时间没有写部落了...
不过却好像每个星期四我都会回来更新一下...
今天就不放什么照片了吧!
因为我懒惰...
还在手机和相机里...
还没放进电脑...

今天嘛...
出去了~~
和vincent出去leisure mall了..
当然午餐我们到sushi king吃...
看2.45pm的电影...
tron....很不错的说~
值得一看...
原本他朋友约他星期六去看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陪我去看了..
嘻嘻...
暗暗自喜...

他总是爱逗我...
说什么下一个宠物要取名为swanswan...
什么嘛...
我可不想成为他的宠物...
而且不好听...
当然啦...
有时候我会很小声的对他说话...
原本以为他没有专心的听...
可是,
当我问他是否有听到我说什么的时候,
他竟然可以一字不漏的说出来..
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

简单的一天...
简单的更新...
明天应该回到sunway pyramid去逛街...
走走买衣服...

没有谁可以在谁的心中永远都排第一位...
我不否认...
不过也不赞同...
依然还有所保留...
因为那个人可能在你心中没办法改变...
所以永远都是第一位...

然而你却是我一直想要排在第一位的那一个...

2 comments:

  1. 你跟他?還在一起是嗎?
    呵呵
    我也想去看TRON~ ;)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竟然知道他是谁??
    嘻嘻...虽然没怎么样..不过还是时常出去的..
    不错看的说~~
    你可以去看看...
    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