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冬至快乐

今天嘛....
去了midvalley..
ricky总是觉得我是midvalley kaki..
因为我总是到midvalley去..
那是因为我家靠近嘛...
不过我好像都不是去买衣服...
衣服已经买了11,2件...
裤子也买了三件...
一共好像花了rm400+....

今天嘛....
原本吃午餐要去吃potato的..
可是好像有点怪....
所以就选了一间....
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从来没有试过的一间..

我无聊的来拍一拍...

食物来了..
我点的...
有点大盘...
不过也还好..
因为总是有人帮我善后...
这个是vincent点的....
很多照片都是我偷拍的..
可是他不知道吧?
假设他不知道...
一直都在忙着他的iphone..

午餐后我们就去看2.10分的电影...
due date...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笑片来的...
值得一看的...

电影后也都已经是4.oopm+....
可是当时却下着雨...
原本昨天说过回学校拿文凭后会来找我...
然后陪我一起去吃糖水的...
可是到最后却没有..
所以今天补回给我...
开车到kuchai lama的snowflake吃糖水...
嘻嘻...
吃过后就送我回家去...

明天明天?
什么节目??暂时好像没有~~
在家追看泡沫之夏...
我好像看了很久都还没有看完~~

后天后天??
平安夜哦~~
有什么节目??
不知道....
可能会出去吧!!

今天是冬至....
所以就冬至快乐咯~~
可我却从来都不吃汤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