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midvalley + the garden


又相隔了一个星期才回来部落...
不为什么~
只因为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这几天不是在家就是在家...
发呆发呆~~
偶尔会出去一下吧~~
上星期四就出去了一下下...
去了time square又去leisure mall吃晚餐~~

今天嘛...
姐姐请假去做些东西~
一早就去吃mc d早餐...
过后我和阿姨还有姐姐就到klcc附近的ambank做些事情...
再来就是到jpj哪里咯~~
接近1点到midvalley~~
哪里的布置很漂亮~~
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就拍了很多照片~

这圣诞树有些特别~

这个看起来不错~
我也拍了...

从上面拍下去的景色~

这个是在watson拍的~


接下来就是这些bearbear~~
都好可爱哦~
看了好喜欢...
多么希望拥有一只~~
或许会被人说很幼稚啦~
不过没办法..
从小到大我就是喜欢熊~
那又怎么样?







过后就到nike店哪里去咯~
因为我要买球鞋嘛~~
上次买了拖鞋..
现在是时候买球鞋了~
不然出去很不方便..
我不喜欢和高跟鞋做朋友..

结果选择了这双~~
完全紫色的...


姐姐也到jusco里面的sk2柜台哪里买了下面这一set~
包装很精致...
我喜欢~
这一set嘛~没错的话好像是rm240~


过后接近5点就回家咯~~
回家之前我去士林买了我最爱的地瓜..

明天是public holiday~~
有什么节目阿??
待在家里??

现在现在...
要在这里问一下...
有谁要在bukit jalil 的 arena green apartment rent house??
三间房间..
刚刚装修好的..而且也有热水器..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络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