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midvalley~

该怎么说呢??
今天太得空了...
所以就来更新一下咯~
今天是星期一...
monday blue~~
嘻嘻..其实应该没什么事情做的...
可是今天又比较特别..
因为原本和vincent约好了要一起去看电影...
可是上星期的他病倒了,
所以换来今天咯...

一如往常,
还是到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哪里等他...
怎么知道他又投诉我迟到了..
其实没有咯~
我很早就想出门了..
可是,
我表妹一直在那边拖延时间...
所以迟到了那么7分钟~
嘻嘻..他已经在那里等了~

结果开车前往midvalley~~
总是爱在车上把我的头发弄乱...:(
可是也都习惯了..
因为在他身边那么久了,
不习惯也难...

到了midvalley~~
先去吃午餐...
因为我的早餐还没吃...
去pizza hut...
嘻嘻~~
他很坏蛋的说我已经吵一个星期要去吃pizza hut了...
今天的他就带我去吃...
变得好像是我很坏蛋一样..
点了cheezy lava....
因为我喜欢吃~~很多cheese..
可惜嘛...他并不喜欢太多cheese的...
可是,为了我,
还是陪我去吃了~~
嘻嘻..谢啦~~

过后,
他说陪我去买鞋...
我去了vincci...
可是对男生来说,
要陪女生逛街是件很难的事情...
所以我就和表妹在那边选鞋咯~
我要求他到别的地方逛逛...
因为陪女生逛街是件很闷的事...
结果他选择去mph...
我在那边选了不久后,
试了试就买下来了...
然后到书店去和他会合...
他竟然说我看鞋那么快...

不止要买拖鞋...
我也要买球鞋...
所以又陪我到nike的鞋店去看看...
他嘛...
竟然在那边玩起他的iphone...
在那边切水果...
还真的有点被他气到~
虽然去看了...
可是却不知道要选择怎么样的球鞋...
所以还是没买...

2.30pm...进电影院去看rapunzel....
很不错的电影~~
可是电影院里超冷的...
或许是我喜欢童话故事吧~
故事里,
皇子总是和公主在一起的...
vincent竟然说他在带小孩子来看电影....
无言....

看完电影后4++pm...
他送我们回家...
不过也因为我表弟要买些东西,
结果还要他当我的司机..
去兜圈圈~~
谢谢啦~~

今天虽然有些累...
可是也算是很不错的一天...
因为有你,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做了很多你从来都不会做的事情...
可是你却为我做了~
谢谢你啊~

2 comments:

  1. 我每次去超市一定会买东西回来的
    我这习惯怎么还是改不来呢

    好久没到MIDVALLEY叻
    差不多2年了 是不是很久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算是很久了咯~~两年的时间太久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