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pavilion day:)



相隔一星期..
是时候回来更新的啦~
不希望脱节那么久..
这几天嘛..
都蛮担心的~
贝生病了..
看了就让人心疼...

今天就和阿姨,姐姐,表妹和弟弟出去..
到pavilion~~
一开始在time square找停车位...

去到time square看到的就是这个...
好有圣诞节的气氛哦~~



过后我们就走路到pavilion~~
漂亮..
我又拍了下来..
做个纪念...

帮姐姐和表妹拍了张合照~

午餐时间就到shabu one吃咯~~

选择了清汤和tomyam口味的汤底...

好多的海鲜类~~
还有鱼丸等的选择~
这curry fishball不错~~

还有我拿了这一盘~~
其实说真的..
它的鸡翼不错吃~~
甜甜的蜜糖味~

看我弟弟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结局变成这样~~


走着走着..
看到这圣诞树很漂亮..
也拍了起来~~
有相机还真方便...

逛街逛街...
结果买了这件外套~
我就喜欢...
鞋子没买上..
只是买了两件衣服~~
拍我表妹~~
嘻嘻...
走来走去...
走到晚上接近9点半才回家...
超累的...
所以就随便更新更新...
简介点~~

5 comments:

  1. 我也要去Pavillion, TS拍拍 :D
    感覺很不錯 !^^

    ReplyDelete
  2. 是啊~~不错的说...
    很漂亮啊~~可以去拍的~~

    ReplyDelete
  3. 圣诞节近在眉睫了 好多商场都把这个气氛都带满了
    不知很漂亮 怎么你没拍呢? 这么漂亮的背景应该拍的哟~
    我没去过那里哦

    ReplyDelete
  4. sherrie宝贝~怎么说我的生活让你羡慕呢??嘻嘻..你也可以阿!其实读apiit应该很轻松才对嘛!! 

    caiqing:haha~是咯~~都有拍啦!看到漂亮的都会拍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