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窝心 ♥

已经有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
这一篇不想放照片...
因为人总是有一种惰性...
我就是那样的一个女生~
而且从星期日那天淋雨后,
我就感冒了接近四天...
今天依然还是一样~
kinwai嘛...找了两个星期,
才有那么几封的信息..
不过知道他没事情就好了~

本来是没有心情出门的...
可是你约到,
我又有什么时候会对你说不的呢?
早上在skype里看到我就问我今天如何...?
我就回答你说依然还是一样...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发烧..
你就问我说,
是否真的还能出去?
结果告诉你说我吃过了药...
应该没问题的。
本11.30 am约你在lrt station...
怎么知道?
你比我早到...
投诉我说我迟到半小时...
其实并不是我的问题...
而是火车没到嘛~

上了你的车...
第一句话就是你说你比我更早到...
是啦!算我不守时...
不过那是很少会发生的事情...
你摸摸我的头...
问我会不会觉得冷...
又把手放在我额头上看我是否还在发烧...
这样的动作好熟悉...
似曾相识...

依我的约定...
记得上次和你说过我想吃板面...
你也带我去...
可惜今天竟然没开店...
所以就直接开车去time square吃咯...
你嘛...本来就有胃痛的...
我又迟到了那么一下下...
几怕你的胃病发作...

结果就到了time square,
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原本想吃pizza的你,
因为我的喉咙不舒服...
所以就改地方咯~
其实我无所谓的...
就算生病我也从来不戒口的..
我没有那么乖啦...
结果你选了拾八风味...
说什么这个才适合我...
我嘛...只好点粥吃咯~
几乖一下...

点餐后的你警告我说...
叫我不要吃煎炸的食物...
也难怪啦!
我病了那么久都还有痊愈...
饭后甜品..红豆糕..
你尝试后我问你是什么味道...
你回答我说是甜的..甜品除了甜就没什么味道了..
我本来就很挑剔...
可是你叫我尝试一口...
结果味道怪怪的...
还好~你把它都解决掉了...

午餐后,
到digi center...
问了一些问题~
就这样...
回家去了~
电话有问题的你,
总是不回我信息...
叫我有事请就打电话给你...
坏蛋的我就反问..
没事就不能打电话给你嘛?
你应该有被我气到...
回答我说...
不管有事没事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嘻嘻嘻...
赖着你是我的喜好...

曾经记得,
以前的你不管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我...
每次都是我在问你在答...
然而现在的你,
不需要我问..
很自然的你也会对我交代一切...
很自然的会找话题和我聊...
让我对你有了更一步的了解...
有时候我会觉得,
你就像似块宝物...
慢慢的发掘,
就会察觉到你的好...
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以前会在想幸福到底是什么?
是无形的吗?
或许...
幸福就是你病了,有人在你身边关心你...
幸福就是你病了,有人会在耳边叮咛你什么东西不能吃...
幸福就是当你没办法把食物完成时,有人会帮你解决...
幸福就是双方可以很坦然地说出自己的想法...
幸福就是想看见对方时,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每个人幸福的定义不一样...
知足常乐....

不过,今天的我却觉得很窝心~
因为我身边总是有着很多关心我的人~


6 comments:

  1. Take care :)
    幸福很難去定義,只有你自己可以感受到 ♥

    ReplyDelete
  2. hehe..babe..u r correct i think...muackssssssss.

    ReplyDelete
  3. 真的很窝心哦~ ^^
    怎么说呢,er...就祝福你吧~ =)

    ReplyDelete
  4.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 很容易感冒發燒
    要多喝水

    我現在不敢吃油膩煎炸的食物
    連辣食都得禁口

    我的喉嚨之前發炎 現在又沒啥聲音可以喊
    希望快點好起來啊

    你也是啊 知道嗎 寶貝

    ReplyDelete
  5. hahaha~知道拉!!
    我嘛都爱吃煎炸的..
    可是辣的我是不吃的..
    因为我怕辣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