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leisure mall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enyen~
happy birthday to u~
来唱一唱生日歌...
很久没有唱了..
而且今天也是我干弟弟hong hong的生日~
而且也是我干哥哥的女友grace的生日...
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今天嘛...
本来是没有什么想要出去的感觉~
可是因为昨天我表妹和你聊天..
到最后还是没办法,
和你出去咯~
凌晨4点多才睡的我,
8点多就醒过来了..
超累的~
因为我在追看蓝海1+ 1.....

一开始你并没有想好要吃什么..
而且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更不知道要不要看电影..
因为没什么电影好看的...
结果就想去吃板面..
可惜找不到停车位..
而且时间还很早...
你就说到leisure mall去吃午餐咯~
还是选了你最喜欢吃的日本餐..
sushi king~

大概三点多就陪我到leisure mall逛逛咯..
你说你很少陪女生逛街..
能够让你陪是件很幸运的事情...
嘻嘻~我也很少让男生陪我逛街..
因为我只会要买东西的时候才去逛街..
还陪我去买了mochi...
可是时间还很早~
约好了和表妹一起回去的...

所以没办法...
你只好傻傻的坐在车上陪我...
这样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在那边聊天..
然而你也在玩游戏...
陪我坐在车上接近一个小时..
算是很不错的拉!
直到我表妹接近回家时,
你才离开我..
或许是你担心吧...
因为不知道我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乖乖的在车上陪我..
辛苦了...
毕竟你脚那么长...
长时间待在车上,
脚一定很累...

开车时却要我喂你吃mochi...
或许我真的很不体贴细心吧~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吧!
抱歉哦~
我承认说我会是个很好的朋友...
可是如果要对男生那么好,
我可是从来没有这样过...

差不多接近6点才回到家...
因为我阿姨去载我弟弟嘛~
现在的我超累的....
明天还要出去..
可是却一塌糊涂...
不知道要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