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yenyen birthday celebration.

感觉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更新..
本来打算每天都回来写一写..
可是依然还是觉得懒惰的..
毕竟没有什么特别的嘛..
今天算没事做..
所以就来更新咯...

写一写昨天...
昨天的我们接近12点多到midvalley去meet winwin~
本来想早点到的..
可是阿姨出去了,
没有人载..
所以只好等咯!

到了midvalley后就和winwin约在pizza hut哪里..
一起去吃pizza..
我们三个人吃四人份!
不为什么,
只是想打法时间...



新出口味的pizza...
超大的..
味道不错~
我喜欢..

接近2+我们才吃完...
过后到厕所拍照~

和yenyen的合照..

winwin,yenyen和我的合照~~

过后就陪yenyen到redbox哪里拿voucher..
之后我们就没事情做..
刚好是星期三..
baskin robbin的pink day..
所以我们就去吃ice cream..

jamie的~

嘻嘻..这是我叫的~

而这个就是winwin的~

过后就在哪里聊天聊了几个小时~
winwin太得空..
帮我拍的一张照片..


hehe..jamie在吃ice cream的样子~

嘻嘻~yenyen..

差不多6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该地方咯~
毕竟也是时候要吃晚餐了~
jamie的哥哥载我们到电话饭店吃steamboat...

一开始我们就煮汤..
加了很多药材和玉蜀黍..
调味嘛~


winwin拿了这一盘...
拿了一些鸡蛋和当归..

就一直在那边吃..
在那边烤~~
然后也一直在玩..
这是我们第一次四个人一起吃火锅..
感觉特别不一样~

照片太多,
懒得一张张放上来...

接近10点的时候我们才回家~
应该也吃了好几个小时吧!
回家前的合照~~

我想我们四个的友谊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不管任何时候,
只要需要,
我们都会在对方身边..
给与鼓励和安慰~
这次的生日庆祝会并没有买蛋糕...
因为是火锅..
怕吃不完..
所以就没买了~
不过我相信每一年的生日我们依然还是会一起过的..

昨天的我们都是一直在吃~
也吃了一天..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
可是有时候朋友之间这样聚一聚..
何乐而不为?

今天嘛...
和winwin到carrefour那里吃午餐..
然后去和学弟见面?
不知道为什么..
一进去我就有想溜的感觉..

不过拜托,
不认识我的人不要给与我任何的评语..
因为你不见得多了解我..
我说了多少次我最讨厌这样~
当我选择安静的时候,
不要打扰我..
那是我沉思的时候..
不要总是认为安静就是和人家沟通有问题..
人和人之间都需要讲求人缘,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看对眼..
能什么话都说..

只能严重的说声..
和我不熟的人不要和我装熟..
这只会让我反感..
没有和我认识一年以上,
不了解我的人,
也拜托认识我了才给评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