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电话饭店:p

今天嘛...
好像距离星期一已经有四天没有来更新部落~
现在的我刚洗完澡..
而且也都还饱饱的..
要睡觉也没办法睡..
要看电视也没有什么可以看..
只好上来写部落打法时间咯..
那么时间并没有那么难过嘛~

今天嘛...
本来是没什么事情做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和dear到leisure mall去了~
在那边嘛..我们去old town coffee吃午餐~
过后买了2.45的电影票..TAKER...
其实对我来说也只是还好而已..
有些闷..
没什么好看..
可能这样的一类型电影不适合我吧!
一开始的时候dear还欺骗我说是恐怖片..
应该是哪些鬼片之类的..
过分!!
可是到最后还好啦!
并不是他说的那些..

电影后就和dear到popular去咯..
他嘛,喜欢到书局去逛..
看到合适的书刊就会买..
所以我就很乖的陪他去看看...
差不多五点就回家咯~

今天晚餐妈妈没有煮...
因为弟弟和朋友有聚会嘛~
所以8点就和姐姐到电话饭店哪里解决咯~
我们两个人,
可是却拿了很多东西...
而且也吃了很多...
整个桌子都排满了...
两个女生嘛..一点也都不斯文~
水也叫大大杯的..
其实应该是情侣共喝一杯的..
我们却一人一杯...
吃了两个小时多,
接近10点半才回家...
到现在的我依然还是饱饱的...

感觉这个十月嘛...
花钱过分多了~
花了多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银行里的钱一直在减少中..
或许说,
我这个月太多人生日了..
而且也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出去一两次...
一次出去都花rm50+以上的..
昨天到我的牙医哪里补牙都花了rm320+...
真的是没存到钱啊...
接下来..11月...
也是糟糕的开始....
因为11月也好多人生日啊!!
再来...12月也一样~~
不知道还有多少钱让我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