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们的回忆 :p

感觉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回来写部落了..
我到底在忙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能说的是..我都好像一直在出去..
所以没办法咯~
也没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写的..

今天在整理电脑时才发现有很多回忆..
整理一切的照片...
反正现在也没事情做,
就来写写部落...
....
....
....
....
回忆一切..

一切都从foundation ucff0605开始...
大学里其中一个和我比较熟悉的男生..
照片能把瞬间变成永恒..
看着所有的照片..
历历在目..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应该是3年多前的事情了..


这一张照片却是在alice生日时候所拍的..

再来下面这张是有一次你和我去吃午餐时候所拍的..
当时就很无聊,
所以拍下来了..
你的背影..
不过嘛..
你应该不知道..

这一张嘛..
是我要求了很久你才肯抓手提和我一起拍的..

这一张嘛..
记得当时的我在做assignment..
然而你却进来和我借笔写字..
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拍的..
可是不知是我的手提慢半拍还是什么的..
每次的偷拍都让你对准了镜头..

这一张是去年新年时和你去看电影时所拍的..
这张嘛..
也是我偷拍的..
也是我拍了那么多张最满意的一张..
就算偷拍也让你对准镜头..
真是难得..

这张是你来我家时拍的合照..

这张嘛..
是那一次gathering时jeff拍的..
他有把这张照片传给我..

这一张是我今年生日时你陪我在车上拍的..

这张嘛...
...
...
是考完试后和alan一起去吃午餐时候拍的..
难得那么久才第一次考试时间相遇..




这张却是一起去看电影后吃晚餐拍的..
这一天麻..
你介绍了位朋友让我认识..
这张嘛..
也是看电影前拍的..
很可惜每次都没有和alan拍到..

而上面这一张嘛..
是最近被我拍的..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拍了那么多照片..
当然很多照片都没办法放上来..
因为我想好好的保存..
每一张照片都记载了永恒..
都有很多不同的回忆..
人的脑里没办法记那么多事情..
可是一张照片却可以让你记起当时所发生的事情..

虽然你不喜欢拍照..
可是我却有很多和你一起的合照..
还有偷拍的照片..
就算再怎么不喜欢,
你总是会顺着我..
让我拍个够..
谢谢你啊..

我一辈子的朋友~

1 comment:

  1. Very nice picture, and your blog as a whole is nice to read and watch. I like it very much oikei. Come take a look Teuvo images www.ttvehkalahti.blogspot.com blog and tell all your friends photos on your blog Teuvo fermentation that can be your country's flag to rise higher in my blog. A very good continuation of the autumn to you. Teuvo Vehkalahti Suomi Finl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