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malaysia cocoa chocolate day..

今天嘛...
一早醒来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做..
接近12点那时候才到midvalley去~
我和midvalley好像很有缘嘛...
上星期五和日去...
这星期二和五又去...
我一个星期到底要去那边多少次阿?
我自己也不知道....

去看看咯~
听说有巧克力展...
一进到去就看到这巧克力的图形...
里面流着巧克力...
好香的巧克力味咯~
女生嘛...
我想最爱的就是巧克力了~


在里面也有试喝饮料...
应该说很便宜咯...
6瓶才rm10...
里面又有aloe vera...
嘻嘻...
不错喝下的~
然后也看到这档口...
算是很便宜的说...
小孩的时候最喜欢吃~
把这个也拍一拍...
毕竟我觉得很特别~~
巧克力巧克力...
逛完后就去买这个...
里面有包肉丝的豆沙饼...
很好吃一下的..
我喜欢...
一盒嘛,rm12.50...
买了三盒~~
yeah yeah yeah..


买了后去the chicken rice shop吃午餐....
回家前我还去士林买地瓜...
嘻嘻~

晚上晚上...
妈妈煮了一锅的糖水...

就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呢??
又要怎么过啊?
不知道....

说实话...
我倒是个很会吃醋的女生...
所以没办法容忍任何女生在我喜欢的男生身边...
自私也好...
什么也罢~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