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累了一天..

好久都没有回来写了~
感觉已经过了好多天...
今天的时间本来是排得满满的..
可是,
也还好啦~
本来是约了达俊的...
可是到最后,
vincent给了我封信息和alan看电影...
所以就去了咯~
结果和达俊的约会取消...
抱歉啊..
会把约会约在下一次...

今天中午就和vincent到midvalley去...
先去the garden的borders..
应该说他去找东西吧~
这样的一个男生,
是个很求上进的男生..
中午逛完后就到sushi zanmai哪里吃午餐..
他好过分哦..
竟然欺骗我说alan的巴士发生车祸..
有点被吓到..
我就真的那么好骗哦?
气到...
不过还是看到alan来了咯~

午餐后就去看..
DETECTIVE DEE
嘻嘻..
在戏院里度过了两个小时..
过后就去jobstreet哪里逛逛..
看下是否有什么适合的工作...
可是好像都没有哦...
怎么办?
谁要请我啊??

怎么知道竟然在哪里遇到grace..
wow..有被吓到..
竟然看的她也~
意外..
结果四个人就到zen餐馆哪里喝茶吃蛋糕..

原本打算要到klcc那里去meet我姐姐她们的..
可是怎么知道?
都已经6点多了..
我很少一个人晚上这样出去的..
会迷路的..
所以就算了..
回家去咯~

嘻嘻嘻...
vincent亲自送我回家..
虽然说7+这段时间很塞车..
可是,
他还是安全把我送回家了~
谢谢啊~

不知怎么说..
他就是那么棒的一个男生..
感觉嘛,
很求上进..
很有那种理想和抱负..
这样的一个男生会给人家有安全感..
至少他知道他自己要走的路..
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我不知道的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在我眼里就是那么一个完美男生...
有他这样的一个哥哥,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

走了一天..
也累了~
明天还有什么计划呢?
kinwai明天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