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幸福:p

今天和你出去了...
看见了你的小狗...
虽然我是怕狗的...
可是却觉得很可爱...
在看电影之前去tony roma's解决午餐...
食物大盘到...
看完电影后就回家咯..

当然在车上和你谈论了很多..
不知怎么的会谈论到...
第一次那么坦白的告诉你...
我喜欢的类型的男生...
体贴细心,
强而有力的手臂,
有音乐才华的男生,
肩膀宽阔,
皮肤白皙的男生...
聪明的男生...
这是我在中学时喜欢的类型...
可是...其实到了大学我依然还是喜欢这类型的男生...
结果你说了我一句中学和大学的我依然还是那么幼稚...
所以都没改变...

当然...
不知觉的也谈起了我们的曾经...
如何相识..
如何让我那么的依赖你...
也谈起了我曾经喜欢的男生...
你说你知道...
或许吧~
曾经我为了他而哭泣...
结果被你发现了~
你的一句..你还喜欢他?
顿了一下...答不上来...
这问题没有想过...
太突然了..
或许是在心中的某个最深处?
不过..当然你知道答案...
我最离不开的是谁?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是那么舒服...
或许,你一向就是疼爱我的...
让我可以在你面前毫不伪装自己...
彻彻底底的让你看透...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虽然你总是说我像小孩...
长不大似的...
声音也不够成熟...
可是,我却知道...
你是最宠我的..
在你身边的我应该是幸福的...

晚餐时间和家人去吃nyonya餐...
然后也到carrefour去逛逛..
回到家也很夜了~
把姐姐从korea带回来的东西拍拍照...
然后放上facebook...

今天...
因为有你,
让我觉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