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nichole 18th birthday:)

嘻嘻...
虽然说今天有点懒惰..
可是还是有回来更新更新嘛...
毕竟今天是101010...
很特别的日子...
别说什么..
这也是我和某人的纪念日...
的却是很特别的一个日子...

今天本来是没有任何的约会的..
因为感觉这星期都一直出去~
可是收到angel宝贝的信息..
说要和nichole庆祝生日..
所以就一起出去咯~

我们约在midvalley...
嘻嘻..
想了很久才到the garden哪里用餐...
我们就一边用餐,
一边等yinling到来咯~

当然咯...
食物还没到就一直在拍照~
嘻嘻...
下面这张照片是yinling来到后给nichole的cupcakes..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nichole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甜美...

nichole把cupcakes拿出来了...
拍照拍照...
我和angel的合照...
angel嘛...
真的很可爱...
好喜欢笑哦~
今天好像都一直笑不停..
应该是很开心吧~
和wenwen的合照~~
很久都没有看到wenwen了...
应该有几个月了吧!
wenwen的个人照..
我拍的...
可是好像有点亮...
拍得有点朦胧...
yinling, nichole和wenwen的合照~~
nichole在许愿...
很精典的画面哦~~
我们也有在那边帮她唱生日歌..
虽然说想要给她惊喜地..
可是好像没有办到...
因为她很聪明吧..
早就察觉到了~
这是angel还有huixian的合照...
hui xian嘛..
不是很认识..
不过应该是个很friendly的女生...
有机会下次一定要一起出来哦~
嘻嘻嘻~~
和yinling的合照...
wow wow wow...
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到yinling了~
超想念他的...
不过他现在开始工作了..
应该有点忙了吧~~
下次要约他就有麻烦了..
这是我们的饭后甜品...
一人一个scoop..
嘻嘻~~
每个口味都很不错一下的说...
这是yinling还有nichole的合照....
我和huixian的合照~
nichole和我的合照~

嘻嘻~
接近5点就和她们道别了~
因为...
姐姐要回去了嘛...
希望有机会再和她们一起约出来聚会..
这次的聚会嘛...
sumsum,yangyang,vickiie都没出席..
有点遗憾也~

今天回家后又和妈妈她们一起出去..
结果买了很多巧克力..
嘻嘻嘻~
我的最爱...

很想对你说..
去年的9月9日你陪我一起过..
可是今年的10月10日你没办法陪我一起过..
不管如何...
今天依然还是我们的纪念日..
永远都不会忘~

2 comments:

  1. 約我不會麻煩啦;)
    有時間還是會赴約~
    這個月稍微忙了點 XD

    ReplyDelete
  2. haha..那好咯~~
    等得空的时候全部一起再约出去~
    喜欢全部人一起啊..
    我还没有看到yang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