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pavilion day:)


回来更新更新...
因为今天有点无聊~
就当作是打发时间吧...
本来今天应该有约好jamie要去midvalley的...
可是到最后谁也都没有给谁confirm..
所以就没有去了咯~
昨天晚上就收到了vincent的sms...
说今天去看电影...
所以就答应了..
谁叫我身边的朋友全部都那么忙...
读书的读书..
在家乡的也就在家乡..
不然的话做工的就做工..
看样子应该只有我和他是比较得空的...
都是无业游名....
还待在家里败家的..
hehehe...

和他嘛...
在车上聊很多...
怎么知道嘛...
他的车门根本就没关紧..
危险危险...
幸好没什么事...
一起讨论回中学时候的我们到底本来是想读什么科的...
对啊..
我以前本来就去申请tarc的qs...
而且也被接受了...
可是为什么我却选择apiit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过我很清楚的表明...
中学的我依然还是很幼稚...
所以....
.....
.....
认为我大学一定要选一科比较多男生读的科目...
那么比较容易交男友....
.....
现在想起来有点可笑~
结果被他说到现在依然还是没有在电脑科里找到任何一个....
:(
竟然还说我班上的男生没有一个适合我...
也对啦!
大部分都是国外的学生...
是咯...
很失败的说...

不过和他自我安慰的说我读apiit也不错啊...
毕竟在foundation里有了很多值得留恋的回忆...
不枉此行啊...
学会了不少东西..
到了level 1也有段回忆..
被男生告白...
虽然说是快了一些...
可是应该也要谢谢他...
虽然当时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表态..
这也是我觉得抱歉的..
而且这大学生活我也过得很充实啊~
已经没什么好抱怨的...
毕竟已经读毕业了..

yeah yeah..
到了pavilion...
去tony roma's吃午餐咯....
相比之下他说pavilion的比midvalley好吃...
又是牛肉...
比上次那个的还要生....
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没事情我都会拍照的...
每次叫他看镜头..
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望...

嘻嘻...
不过下面这张是我觉得满意的照片...
yeah yeah yeah...
眼睛总算是对镜头了...
那眼神...
在干什么呢??
邪恶...?
放电...?
ngek ngek ngek...
我好像很坏蛋...
午餐后就去看电影....
em em em...
the other guys...
哈哈哈~对我来说只是so so而已...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笑~
大概5点多回家去....

今天还真的有点累的说....
嘻嘻...
可能是走了一天吧~

有在好奇男生到底喜欢怎么样的声音...
是可爱的呢?
还是比较成熟的呢?
对我自己的声音没什么...
就只不过很多人都说我的声音像小孩....
就算没有在撒娇也好像在撒娇一样...
是这样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嘻嘻~

明天明天...
会有什么节目呢??
不知道~~~
明天再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