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vincent,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vincent~
happy birthday to u~
以前习惯每次都到部落来唱生日歌..
却没有真正的一次当面唱~
不过..不过..
今年我有record生日歌~
打算等下传给他..
不过像他这样的一个有才华的男生,
可能会侮辱他耳朵吧!
毕竟..会音乐的男生耳朵特别敏感..

每一年的生日都会陪他过..
当然今年也不会改变..
第四年陪他一起庆生..
今天和他一起到pavilion去庆祝咯~
alan说自己去,
所以不需要他去载..
一到那边先去买电影票..
alan还没到..
所以就到处走走咯~

结果到ichiban boshi吃早餐+午餐..
alan总算到了..
两个就一直在研究相机..
一直拍照..
三个人结果吃了rm120++..

这是我叫的udon~


这张嘛..
我无聊所拍的..
每次都不对镜头~
嘻嘻..总算有机会和alan拍照了~
准!!我抓机~~

再来...vincent~~
被我偷拍的..
发呆也可以那么轻松..
alan alan~
付账后就到times走走~
两点的时候到电影院去看RED..
嘻嘻~有惊无险..
看了有不同的领悟..

四点多后结束了~
vincent总是拿着他的相机一直拍摄..
嘻嘻~
过后就回家了咯~~

在停车场时和他的合照...
然而alan也有用他的相机拍起来..
机会难得嘛..
当然要拍咯~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
不过也算是很开心的一天~

不管如何..
vincent..你一定都要开开心心的..
知道吗?
毕竟我还是比较喜欢看见你笑~

等等等!!
等下再把歌传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