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曾经#

每个人总有自己不想让人知道的曾经...
以为说不去想,
这些曾经就不曾发生....
以为说只要写文章,
这一切就可以随着文章而消失...
以为说只要用工作麻醉自己...
这些曾经就不存在...
以为说只要让自己闭上眼睛...
睡着了,什么都可以不用想...
可是当眼睛一阖...
脑海里很自然的就会浮现出那些回忆...
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
原来就算是想逃避也避不了...

曾经我们拥有我们共同的回忆....
曾经为对方许下诺言....
曾经每晚会因为想你而信息你...
曾经一定要和你说晚安才睡觉...
曾经你会为了担心我而信息我...
曾经你会在额头上抚摸看我的烧是否退了...
曾经不管再忙再累,
你也会抽空陪我....
曾经你对我说被自己喜欢的人告白是幸福的...
曾经你告诉我说朋友是一辈子的,
更何况是我呢?
曾经你会帮我把吃剩的食物给整理...
曾经你总是喜欢摸着我的头说我乖...
曾经共喝同一杯水...
曾经就那么近的在我身边....
曾经......
曾经......
而现在也只剩下曾经了....
为什么呢?
是谁先放手?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不曾忘记...
只因为我在乎....
而你呢?
还记得吗?
我....曾经深爱两个男生...
而这一切也只是曾经...

渴望爱情却害怕受伤害....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或许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不愿再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
哪怕是一丁点也不行...
我的心是脆弱的...
一碰就会碎...
再也承受不了任何打击...

幸福...这两个字或许离我遥远....
我从来不敢奢望...
也不敢祈求....
因为不属于你的,
不管如何紧握..
依然还是会消失....
或许我和幸福两字无缘吧~

爱你,是对是错?
其实爱并没有对错...
只有值不值得...
只要你认为值得...
那一切就不一样了...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好....
这样才能让我更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